[心情] 結婚5周年快樂!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絕望的。生魚片~*)時間13年前 (2012/11/29 09:53),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以前就是很愛過節日的人,偏偏老公就是務實的人~ 他總覺得,人生只要認真過日子,每天都可以過得很精彩! 不需要到特定某些節日才要旗鼓張揚的大肆慶祝昭告大家我過得很好... 是沒錯啦!但對於我這種只差清明節、重陽節不是我的日子以外的 我實在很喜歡一些節日的氣氛~找機會慶祝吃飯讓自己開心 五年前,想到這個人還在猶豫我這女人該不該娶回家 被我和我婆婆死鴨子趕上架... 五年後的我們,明年一月就換他前世情人出來報到啦~ 今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嘴角一直逢人就上揚...^()^ 雖然說我們的婚姻也不過才五年而已...不值得拿出來開心 不過我覺得,這五年的婚姻對我來說有如倒吃甘蔗那樣甜美 從生孩子來說,我記得生完老大,他問我要不要再生一個? 我餘悸猶存那種分娩的痛楚,大罵他:白癡我才會再生! 挖哩勒....隔三年我懷了老二,他又問我同樣一句話! 我當時才剛生完還在嘗試床上解第一次尿時,罵他:頭殼壞掉我才會再生! 果真...............................我既是白癡也是頭殼壞了 隔年,我懷了第三胎,不過這一胎我老公特別開心~盼到女兒... 我只求明年我生的時候,我要他不要再問我生不生這問題了.... 因為這真是誰也說不準的道理,就這麼奇妙孩子都排隊要來跟你 於是,今天的我想到這件事情!!! 我要感謝我人生中的最要好的朋友~我老公 不管到哪一年,我希望都可以像今天這樣,你都支持我每一件事情 成為我人生中最要好的朋友~YA! PS 題外話:前幾天,有學長問我結婚幾年?我說快五年... 我反問他:學長,你呢?他說他五年多...我說:那你好冷靜!怎麼都沒想過要小孩? 他說:這種事情是需要深思熟慮的.... 我臉一沉,看著他,說:那學長...你覺得我是無腦的是吧?!我五年生三個溜~ 說完我們兩個人哈哈大笑...實在說不上來為什麼生到三個.... 當初說好先不要被孩子牽絆我的讀書計畫...怎麼跑出三個? @"@ 還好我快畢業了! 祝大家今天也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0.41.23

11/29 09:57, , 1F
1恭喜恭喜,感動
11/29 09:57, 1F

11/29 10:01, , 2F
恭喜妳
11/29 10:01, 2F

11/29 10:18, , 3F
恭喜阿~
11/29 10:18, 3F

11/29 11:01, , 4F
很快樂溫馨的文~~~
11/29 11:01, 4F

11/29 11:22, , 5F
希望常常有這種平衡文
11/29 11:22, 5F

11/29 11:25, , 6F
恭喜(*〞▽〝*)
11/29 11:25, 6F

11/29 12:18, , 7F
感動 ~~
11/29 12:18, 7F

11/29 12:24, , 8F
恭喜恭喜!!!
11/29 12:24, 8F

11/29 12:52, , 9F
溫馨 :D
11/29 12:52, 9F

11/29 13:00, , 10F
恭喜恭喜,每天開開心心,就會生一個愛笑的孩子
11/29 13:00, 10F

11/29 13:35, , 11F
推~很幸福的感覺 ^^
11/29 13:35, 11F

11/29 14:32, , 12F
棒! 很恩愛唷!
11/29 14:32, 12F

11/29 16:43, , 13F
恭喜恭喜恭喜!!!
11/29 16:43, 13F

11/29 21:00, , 14F
恭喜
11/29 21:00, 14F

11/29 21:22, , 15F
上次聽到一個媽媽生四個 超佩服 你也好厲害喔!!
11/29 21:22, 15F

12/18 13:32, , 16F
恭喜~~~!
12/18 13:32, 16F
文章代碼(AID): #1Gji0NP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ji0NP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