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太太希望先生多做點家事
我家先生工時非常長 早上八點多出門晚上十一二點回家
當初我要育嬰留職停薪時
先生堅持請一位到府保母幫忙我
(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我本來想說我已經留停了 還要請保母不會太誇張嗎
後來證明先生是對的 平常我陪小孩玩
保母煮副食品 幫忙簡單清潔工作
(洗奶瓶 洗小孩衣服 客廳和嬰兒房的清潔工作 )
若我要出門買食材 也不需要帶著小孩出門
保母可以在家顧小孩 或是臨時有事也不需要煩惱小孩怎麼辦
因為白天有保母幫忙 所以晚上我獨自照顧小孩顯得不這麼累
先生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回到家當然也不用做什麼家事
(也沒什麼家事讓他做啦)
不過假日他會幫小孩餵食洗澡洗奶瓶洗碗講故事哄睡
可能我們對家事標準很低 衣服一個禮拜洗一次(洗脫烘)
折衣服當然我折 家事服務兩個月請一次四五個小時
不過東西物歸原處是蠻重要的 整理的人不會太辛苦
我寫這篇的重點是在工作在外壓力真的很大
全職主婦也挺辛苦 但是若有錢能幫忙解決一些事情也不錯
我當初也不想請到府保母呀 但是發現其實我可以比較輕鬆照顧小孩
先生也能專心於工作上 皆大歡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9.43
※ 編輯: caesar0610 來自: 111.243.139.43 (11/28 10:24)
推
11/28 10:43, , 1F
11/28 10:43, 1F
推
11/28 10:56, , 2F
11/28 10:56, 2F
→
11/28 10:56, , 3F
11/28 10:56, 3F
推
11/28 11:24, , 4F
11/28 11:24, 4F
→
11/28 11:25, , 5F
11/28 11:25, 5F
→
11/28 11:26, , 6F
11/28 11:26, 6F
→
11/28 11:27, , 7F
11/28 11:27, 7F
→
11/28 11:28, , 8F
11/28 11:28, 8F
推
11/28 11:28, , 9F
11/28 11:28, 9F
→
11/28 11:29, , 10F
11/28 11:29, 10F
→
11/28 11:29, , 11F
11/28 11:29, 11F
→
11/28 11:30, , 12F
11/28 11:30, 12F
→
11/28 11:31, , 13F
11/28 11:31, 13F
→
11/28 11:32, , 14F
11/28 11:32, 14F
→
11/28 11:32, , 15F
11/28 11:32, 15F
→
11/28 12:17, , 16F
11/28 12:17, 16F
→
11/28 12:17, , 17F
11/28 12:17, 17F
→
11/28 12:18, , 18F
11/28 12:18, 18F
推
11/28 13:19, , 19F
11/28 13:19, 19F
→
11/28 13:20, , 20F
11/28 13:20, 20F
推
11/28 14:33, , 21F
11/28 14:33,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