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伴侶薪資比自己高or家庭主夫,車馬費2000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clancy)時間13年前 (2012/11/27 19:28),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版主同意,在版上po徵人文 相關內容如下: 我們的公司是yes123求職網, 此次徵人的目的是配合我們公司這次的問卷調查舉辦的記者會, 記者會是由我們公司邀請記者參加, 活動主題為"男女薪資翻轉",配合記者會希望找符合主題的案例參加, 參加者再由電話與他詳談活動內容, 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給予2000元車馬費, 不是商業行為。 *********************************************************************** 徵人內容如下: 活動日期:12/4 活動時間:上午10:00~1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活動內容:分享男女薪資差異的經驗 活動酬勞:2000元(活動結束後馬上發放) 參加條件: 1.您任職的公司裡,在給予員工的薪資與升遷,有男女上的差別嗎? 2.你是家庭主〝夫〞嗎? 3.女朋友(太太)的薪水或職務比你高,造成你的壓力 4.你(男性)是家事達人,對於大小家務都有一套辦法,甚至開班授課,不少女性參加 備註:符合以上任一條件的都歡迎站內信,或有任何疑問都可寄到clancy817, 來信請標示以下資訊,或來電0918-078213 1.全名(年紀) 2.手機號碼 3.符合哪項條件 4.簡述您的個人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10.10 ※ 編輯: clancy817 來自: 60.250.110.10 (11/27 19:28) ※ 編輯: clancy817 來自: 60.250.110.10 (11/27 19:28)

11/28 10:50, , 1F
怎麼都安靜了?都賺的比先生少又愛哭八?
11/28 10:50, 1F

11/28 10:58, , 2F
樓上...這個座談會是給男生參加的@@
11/28 10:58, 2F

11/28 11:32, , 3F
老婆薪水比我高 我是不會有壓力 恨不得高個幾十倍咧..@@
11/28 11:32, 3F

11/28 11:57, , 4F
此活動不一定給男性參加,符合第一項的男女都可報名。
11/28 11:57, 4F

11/28 12:54, , 5F
為了一樓我推文了...我家是太太薪水高啊,但先生又沒壓力~~~
11/28 12:54, 5F

11/28 12:54, , 6F
我老婆賺得比我多 我感到很安慰
11/28 12:54, 6F

11/28 16:30, , 7F
老實說...我想目前的社會應該還是很少人願意上電視講這種狀
11/28 16:30, 7F

11/28 16:31, , 8F
況,自己夫妻很自在是一回事,上電視引來一堆莫名其妙的觀感
11/28 16:31, 8F

11/28 16:31, , 9F
做啥?更何況現在這種節目大多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沒啥改變社
11/28 16:31, 9F

11/28 16:31, , 10F
會價值觀的實質效果
11/28 16:31, 10F

11/28 16:36, , 11F
(是說我現在實領薪水比我先生高啊,但他也沒壓力)
11/28 16:36, 11F

11/28 17:46, , 12F
我也領比我先生多 他活得很快樂 (攤)
11/28 17:46, 12F

11/28 21:52, , 13F
一樓在激動甚麼?有切膚之痛?
11/28 21:52, 13F

11/29 11:00, , 14F
我也賺的比我老公多啊~現在是賺得多講話才可以大聲?
11/29 11:00, 14F
文章代碼(AID): #1GjAFDLQ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jAFDL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