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公的不體貼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11 17:03), 編輯推噓1(21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suyen (小媽咪)》之銘言: : 今天白天回娘家,結束後帶小孩回家路上就打電話跟老公說:一小時後就回去囉, : 記得來捷運站接我們。他說:好。 : 快到站的時候我再打—通電話提醒他:下一站就到囉,你可以準備出門了。他也說:好 太晚叫老公出門了啦,下一站就到了?捷運站有的間離3分鐘不到,這時候還在家? 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在出口等了 : 結果我出站沒看到他就再打—通電話:我們到了,你人呢?他說:好,我要出門了。 : 當下心情真不好,我抱著小孩最後自己走回去,10幾分鐘的路,老公後來到車站 : 是有打給我,但我說走—半了,你先回去吧! 基本上應該是從出高鐵門以後老公就要出門的,原po下指令的時間錯了 男人基本上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很多老婆不會下口令,卻把責任怪 給男人 這就叫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1.178

11/11 17:11, , 1F
意思是女生是將帥,老公是大頭兵嗎^^?
11/11 17:11, 1F

11/11 17:11, , 2F
謝謝你給女生將帥的地位唷~ 但原PO老公好像不太聽令欸
11/11 17:11, 2F

11/11 17:19, , 3F
兵也有天兵啊(煙)
11/11 17:19, 3F

11/11 19:52, , 4F
不是吧..遲到就遲到 還怪人家不會下口令?
11/11 19:52, 4F

11/11 19:53, , 5F
這件事情是沒太嚴重 但說成是老公沒問題 是原po的問題也
11/11 19:53, 5F

11/11 19:53, , 6F
太離譜了吧
11/11 19:53, 6F
只剩一個捷運站就到了才叫老公出門,不是下錯指令叫什麼? 至少給人20分鐘吧,換衣服、等紅燈都要時間 要別人5分鐘內立刻從1公里外趕來怎麼可能 我發現這板的女生已經從公主進化成太后了 ※ 編輯: Max11 來自: 122.118.71.178 (11/11 23:03)

11/12 02:53, , 7F
有說五分鐘內趕過來嗎?別腦補
11/12 02:53, 7F

11/12 09:43, , 8F
這篇好沒梗喔...(呵欠)
11/12 09:43, 8F

11/12 09:44, , 9F
我通常到捷運站,就下指令:本做已在OO站候車,約XX分鐘
11/12 09:44, 9F

11/12 09:45, , 10F
抵ZZ站,請在P號出口附近候命。
11/12 09:45, 10F

11/12 09:45, , 11F
本座
11/12 09:45, 11F
文章代碼(AID): #1GdsdwbI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sdwb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