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老公的保護(原po)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2/11/09 08:18), 編輯推噓12(12026)
留言3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5 (看更多)
※ 引述《clara720 (凶暴的豬)》之銘言: : 我是原po : 大家可以不需要再腦補了 也不用當道德魔人了 沒有人是完美的 說一個父母應盡的責任而已 就是道德魔人啊 : 這是我個人經歷 我也不會說我自己有多厲害多偉大 你只是說 一個拋棄小孩的人很棒啊 : 我朋友曾說 對我來說這個小孩只是一個陌生人 :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和任何的感情基礎 : 對他以禮相待只是剛好而已 你有以禮相待???? : 對我們來說 那個家並不是他的"家" : 而是我跟我老公的"家" : 他的家是在外公外婆家 他想跟他爸住耶 他想跟他爸住耶 他想跟他爸住耶 他想跟他爸住耶 : 至於他翹課想要來我們家 : 不應該用拆掉窗戶闖入的方法 那你們就應該躲起來裝睡嗎??????? : 我老公在法律上沒有孩子的監護權了 : 而他外公外婆擁有監護權與大量的政府補助 : 所以剛開始他跟社工說他要跟爸爸住 : 但他的外公外婆不同意交出監護權 : 所以進入協商會議 因為他拋棄他們四年!!!!!! 所以才沒有監護權的吧 : 我不是一個沾沾自喜的除掉他的後母 ^^^^^^^^^ ???? 你沒開心?真看不出來 我還以為你最後一段是說 要不是他拋棄小孩,哪會遇到你跟小茉莉耶 是我誤會了嗎? : 我從來沒有對著老公說這個小孩的壞話 : 只有表達對他的行為不滿 : 他先做錯事情在先 : 若他沒有做錯事 我怎有辦法解決他?? 見鬼了 你強迫先生二選一的時候 他是做錯什麼事? 躺在你家沙發上當大爺? 一直要東西? : 試問你今天遇到我的情況 你會希望你先生叫你吞下這委屈嗎?? : 還是你可裝作若無其事的跟他住在同一屋簷下嗎? : 難道要他搬進來跟我們住 : 才叫做我是好後母? 我老公有肩膀? : 然後漠視他做的事情嗎?? 你們也才兩個禮拜相處一個晚上 你就二選一了耶 大姊 幹嘛扯到搬進來 算了吧 :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 處理這件事情的警察們也覺得很變態 那你有跟他們說父親拋棄小孩 你要先生二選一嗎? 不拋棄他們,就遇不到你這種話嗎? : 他們並沒有向板上的道德魔人一樣批判 : 而是告訴我們還好他沒有搬進來 恩 你一定沒說 : 至今我都還有收到任何一句的道歉 : 陪他一起寄的包裹的外公外婆也從來沒有壓著他來道歉 : 反而一天到晚開車進入我們家的公寓的driveway往我家裡面看 那拋棄小孩的父親有去道歉嗎? 有去看望小孩嗎? 有和小孩保持聯絡嗎? : ps 我老公沒有跟孩子的媽結婚 : 他離開她的原因是 她會毆打他 情況越來越嚴重 但她很愛小孩 : 她會虐兒是因為認識一個男人 他們一起用藥 一起打小孩 : 他曾經告訴他母親 他很想孩子 不應該離開 : 母親反而告訴他 "孩子並不是用來維持關係" 這個對話也太 風馬牛不相及了吧 是他要求母親留下來,母親回他 孩子不該用來維持關係 還是他想孩子,母親回他 孩子不需要維持關係? 算了,我也不想知道 : psps 我老公沒有40~50歲喔 這是重點?這是重點?這是重點? 見鬼了 -- 願意給予祝福嗎 ??(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7.78

11/09 08:19, , 1F
總覺得她以華人高道德標準看待那位15歲的白人男孩,但是她
11/09 08:19, 1F

11/09 08:19, , 2F
N 人際關係都要維持了 親情不用嗎? 科科
11/09 08:19, 2F

11/09 08:20, , 3F
自己卻不適用這套標準
11/09 08:20, 3F

11/09 08:24, , 4F
簡單來說,孩子就該體諒父母咩,養不起不親近也是應該XDD
11/09 08:24, 4F

11/09 08:24, , 5F
15歲就長大該學會自己滾出去過自己人生.....
11/09 08:24, 5F

11/09 08:24, , 6F
人家把拔都付出十年扛到受不了才丟下他們離開才能遇到真
11/09 08:24, 6F

11/09 08:24, , 7F
真是天下無不是父母之經典楷模吶~
11/09 08:24, 7F

11/09 08:25, , 8F
愛才能得到幸福過三人家庭生活怎麼可以怪他把小孩拒於千
11/09 08:25, 8F

11/09 08:25, , 9F
里外呢都是那個孩子很壞所以才會被趕開啊怎麼可以都怪他
11/09 08:25, 9F

11/09 08:25, , 10F
們呢大家說對不對啊哭哭
11/09 08:25, 10F

11/09 08:41, , 11F
====================================氣歸氣,小心被釣魚~
11/09 08:41, 11F

11/09 08:42, , 12F
所以要祝福啊XD
11/09 08:42, 12F

11/09 08:45, , 13F
要祝福茉莉花不會被捏碎嗎?
11/09 08:45, 13F

11/09 08:47, , 14F
我覺得不會被捏碎啊! 依照這男人的行事風格,不想玩了通常是
11/09 08:47, 14F

11/09 08:48, , 15F
繞跑啊~ 找不到人的! :P
11/09 08:48, 15F

11/09 08:57, , 16F
那要先請外公外婆做好準備嗎?古人說有備無患。。。
11/09 08:57, 16F

11/09 09:02, , 17F
不用擔心,這位小姐應該也不是省油的燈。劇本走向有可能是:
11/09 09:02, 17F

11/09 09:03, , 18F
n 年後男方玩具又玩累了,想再度使出繞跑絕技。不省油嫂拿出
11/09 09:03, 18F

11/09 09:04, , 19F
預先蒐集好的有利證明,請了位氣味相投的黑心律師,想狠狠撈
11/09 09:04, 19F

11/09 09:05, , 20F
筆贍養費,夜深人靜,蓄著酒打女兒巴掌:"都是你這xxx,害我
11/09 09:05, 20F

11/09 09:05, , 21F
悔了一生在這不負責任男人身上,要不是你老媽我有手段,你現
11/09 09:05, 21F

11/09 09:05, , 22F
在喝西北風嗎?" XD
11/09 09:05, 22F

11/09 09:07, , 23F
然後女兒家庭不溫暖開始出現行為偏差,愛上了大她15 歲的
11/09 09:07, 23F

11/09 09:08, , 24F
男人,大家都說他們神韻長得很像,有夫妻臉....原來....
11/09 09:08, 24F

11/09 09:09, , 25F
電視出現了旁白: 現世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1/09 09:09, 25F

11/09 09:19, , 26F
樓上XDDDDDDD
11/09 09:19, 26F

11/09 10:13, , 27F
等一下,你把重點都點出來了 你叫原PO情何以堪XDDD
11/09 10:13, 27F

11/09 10:14, , 28F

11/09 10:30, , 29F
等一下,是有夫妻臉的歪果人嗎?XD
11/09 10:30, 29F

11/09 10:49, , 30F
小孩是無辜的,有些腦補推文太超過了吧?
11/09 10:49, 30F

11/09 12:21, , 31F
澳洲能告遺棄嗎?真應該讓孩子去告他老公遺棄啦
11/09 12:21, 31F

11/09 14:05, , 32F
中肯啊中肯,我不能同意妳更多!!!
11/09 14:05, 32F

11/09 14:12, , 33F
某些板友的推文似乎有點超過了,看了不太舒服...
11/09 14:12, 33F

11/09 15:41, , 34F
推文看了不舒服+1 好一朵無辜的茉莉花!!
11/09 15:41, 34F

11/09 16:29, , 35F
說真的原PO該為了她未出世的小孩積點陰德啊 把人攆出家
11/09 16:29, 35F

11/09 16:30, , 36F
門還開開心心地上網炫耀 = =
11/09 16:30, 36F

11/09 16:31, , 37F
原PO丈夫其實問題很大啊 真的是CCR會讓人失去理智嗎?
11/09 16:31, 37F

11/09 16:42, , 38F
小孩已經生了
11/09 16:42, 38F
文章代碼(AID): #1Gd4k--A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4k--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