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婚姻的立基點是什麼?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1/04 23: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inds6432 (小悠)》之銘言: : 他說婚姻是建立在兩個人以及他們未來的子女 那是傳統的說法 古代無子可以休妻 但是現代,無子不構成離婚之要件。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5.117
文章代碼(AID): #1Gbf1NZ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bf1NZ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