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婚姻的立基點是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不知道在這裡問洽不洽當. 翻了一下討論串也沒有找到我想要的資料. 想請問婚姻的基礎點是什麼呢. 之前在和語文學校老師爭論同志婚姻的部分. 他說婚姻是建立在兩個人以及他們未來的子女. 如此一來必須要有一男、一女才能形成一個婚姻. 我反駁他說這是不合理的. 如此一來無論自願或非自願無子嗣的男女
(還有5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