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愛的表現
喔耶~ 回自己的文再閃一下大家
這篇閃文躺在我電腦裡已經很久了
但是前陣子婚姻版上火藥味有點重, 感覺不太適合波閃文
現在應該是個不錯的放閃時機 (看到這裡, 墨鏡可以戴上了)
上次提到我老公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其實是家人用過的二手機(三個字母的台灣牌)
在夜市眾多的手機套攤位中, 幾乎找不到該型號的手機套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在一家小攤找到該型號的殼
不過只剩下迪士尼小美人魚圖案, 我本來以為老公會決定不買了
但老公居然欣然接受, 就買下而且馬上開始使用
某天晚上我們和朋友吃飯, 朋友問他:「你為什麼會用那個卡通手機殼?」
老公回答:「我覺得她(指小美人魚)跟她(指老婆我)長得很像」
喔!天啊!我真是要飛上天了!
雖然老公從來不會當面稱讚老婆漂亮, 但是這句話簡直比蜂蜜還要甜呀!
原波的照片就不附了, 我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真是不假啊!(轉圈圈~~)
※ 引述《easyjoyce (沒有目的....)》之銘言:
: 雖然婚姻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抱怨的小事
: 但是在婚姻版的首波, 我還是想來個閃光文
: 結婚快要滿一年了
: 我老公是絕對不會「把愛說出來」的那種傳統男人 (悶騷?)
: 如果我問:「老公你愛我嗎?」
: 他只會回答:「嗯」 (繼續逼問也沒用,嗯就是嗯)
: 或者我問:「老公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
: 他會回答:「我最愛◎◎◎」 (◎◎◎ = 林志玲, 徐若瑄, 波多野結衣......)
: 害我都有點懷疑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婚姻版看多了, 難免有內心小劇場)
: 不過最近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 老公淘汰了傳統手機,這幾天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 在whats app和LINE的設定裡面,老公是用我們夫妻的合照當大頭照喔!
: 呵呵,這大概是傳統男人難得的「愛的表現」吧!
: 我自己的大頭照都是自拍照 XD
: 用夫妻合照當顯示大頭照的, 請舉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1.152
推
10/26 14:18, , 1F
10/26 14:18, 1F
→
10/26 15:27, , 2F
10/26 15:27, 2F
推
10/26 16:02, , 3F
10/26 16:02, 3F
→
10/26 17:41, , 4F
10/26 17:4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104
24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