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愛的表現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沒有目的....)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4:0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喔耶~ 回自己的文再閃一下大家 這篇閃文躺在我電腦裡已經很久了 但是前陣子婚姻版上火藥味有點重, 感覺不太適合波閃文 現在應該是個不錯的放閃時機 (看到這裡, 墨鏡可以戴上了) 上次提到我老公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其實是家人用過的二手機(三個字母的台灣牌) 在夜市眾多的手機套攤位中, 幾乎找不到該型號的手機套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在一家小攤找到該型號的殼 不過只剩下迪士尼小美人魚圖案, 我本來以為老公會決定不買了 但老公居然欣然接受, 就買下而且馬上開始使用 某天晚上我們和朋友吃飯, 朋友問他:「你為什麼會用那個卡通手機殼?」 老公回答:「我覺得她(指小美人魚)跟她(指老婆我)長得很像」 喔!天啊!我真是要飛上天了! 雖然老公從來不會當面稱讚老婆漂亮, 但是這句話簡直比蜂蜜還要甜呀! 原波的照片就不附了, 我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真是不假啊!(轉圈圈~~) ※ 引述《easyjoyce (沒有目的....)》之銘言: : 雖然婚姻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抱怨的小事 : 但是在婚姻版的首波, 我還是想來個閃光文 : 結婚快要滿一年了 : 我老公是絕對不會「把愛說出來」的那種傳統男人 (悶騷?) : 如果我問:「老公你愛我嗎?」 : 他只會回答:「嗯」 (繼續逼問也沒用,嗯就是嗯) : 或者我問:「老公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 : 他會回答:「我最愛◎◎◎」 (◎◎◎ = 林志玲, 徐若瑄, 波多野結衣......) : 害我都有點懷疑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婚姻版看多了, 難免有內心小劇場) : 不過最近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 老公淘汰了傳統手機,這幾天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 在whats app和LINE的設定裡面,老公是用我們夫妻的合照當大頭照喔! : 呵呵,這大概是傳統男人難得的「愛的表現」吧! : 我自己的大頭照都是自拍照 XD : 用夫妻合照當顯示大頭照的, 請舉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1.152

10/26 14:18, , 1F
我爸的手機殼是麵包超人 (望向我媽....幸好不像 呼...!)
10/26 14:18, 1F

10/26 15:27, , 2F
原po也會穿貝殼比基尼?(誤)
10/26 15:27, 2F

10/26 16:02, , 3F
水 嘴巴夠甜
10/26 16:02, 3F

10/26 17:41, , 4F
哈哈哈哈哈哈。尤其在別人面前講更是甜啊!
10/26 17:41, 4F
文章代碼(AID): #1GYYY_v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7
文章代碼(AID): #1GYYY_v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