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愛的表現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沒有目的....)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3:0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婚姻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抱怨的小事 但是在婚姻版的首波, 我還是想來個閃光文 結婚快要滿一年了 我老公是絕對不會「把愛說出來」的那種傳統男人 (悶騷?) 如果我問:「老公你愛我嗎?」 他只會回答:「嗯」 (繼續逼問也沒用,嗯就是嗯) 或者我問:「老公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 他會回答:「我最愛◎◎◎」 (◎◎◎ = 林志玲, 徐若瑄, 波多野結衣......) 害我都有點懷疑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婚姻版看多了, 難免有內心小劇場) 不過最近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老公淘汰了傳統手機,這幾天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在whats app和LINE的設定裡面,老公是用我們夫妻的合照當大頭照喔! 呵呵,這大概是傳統男人難得的「愛的表現」吧! 我自己的大頭照都是自拍照 XD 用夫妻合照當顯示大頭照的, 請舉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1.152

09/19 13:13, , 1F
我們都是用愛的結晶照~哈哈
09/19 13:13, 1F

09/19 13:25, , 2F
有一次我也發現Line背景照片是我 就很開心的問幹麼設定我
09/19 13:25, 2F

09/19 13:26, , 3F
的照片啊? 結果他回答:我也很想改啊 但是重灌之後就變回你
09/19 13:26, 3F

09/19 13:26, , 4F
的照片了 馬上被我毆飛XD
09/19 13:26, 4F

09/19 14:30, , 5F
內文呢???可以這樣發文但是卻黑壓壓的都看不到嗎~
09/19 14:30, 5F

09/19 14:34, , 6F
我都用「脫口罩」
09/19 14:34, 6F

09/20 20:23, , 7F
我老公也是放我們的合照~ 每次看到都很開心 ^^
09/20 20:23, 7F
文章代碼(AID): #1GMLCwB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7
文章代碼(AID): #1GMLCwB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