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該知足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M*)時間13年前 (2012/10/23 09:0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是專職的考生 老公讓我沒有經濟壓力 只需專心準備考試 不需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 我該知足了 縱使 有個經常指桑罵槐 話聽一半就妄下結論 動不動就在那高談闊論談政治 對任何事物都有辦法批評的公公 但有我老公的全力支持 我得要更用心的準備考試才對 -- 唉~老公叫我不要在意那些刺耳的話語 可是聽到還是很不舒服 儘管做得再多 還是永遠被嫌不夠 最後只能告訴自己多存點錢 擁有自己的空間就沒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7.17

10/23 09:05, , 1F
這是國考版嗎?
10/23 09:05, 1F

10/23 09:15, , 2F
黑特
10/23 09:15, 2F
不是

10/23 09:51, , 3F
感覺國考已經成全民運動 以前國高中看升學率 掛榜單
10/23 09:51, 3F

10/23 09:52, , 4F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私立大學拼國考率 掛榜單招生的
10/23 09:52, 4F

10/23 09:53, , 5F
回樓上,有喔,某些科系會掛(包括國立大學)
10/23 09:53, 5F

10/23 09:54, , 6F
有阿 台北大學掛一堆驕傲的勒。(誤)
10/23 09:54, 6F

10/23 10:38, , 7F
這真是很詭異的現象呢...雖說政府希望公務員菁英化,但高學
10/23 10:38, 7F

10/23 10:39, , 8F
歷=菁英? 有待商榷...尤其很多人想當公務員的心態跟政府想
10/23 10:39, 8F

10/23 10:40, , 9F
要的有很大落差~ XD
10/23 10:40, 9F
恩... 我是要參加國家單位舉辦的考試沒錯 可是跟公務員一點關係都沒有耶~ XD

10/23 11:59, , 10F
大學4年拼國考正夯!!
10/23 11:59, 10F

10/23 12:02, , 11F
說不定只是師級考試而已 大家不要看到國考就這樣...
10/23 12:02, 11F
大家看到考生反應就好激烈 師級考試對我來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就只是個小小的技能檢定考罷了 今年嫁到一個新的地方 趁著工作的空檔期間充實自己

10/23 12:46, , 12F
你還有公婆妯娌小姑小叔還沒嫌耶,難得
10/23 12:46, 12F
喔~我沒有妯娌小姑小叔耶!要怎麼嫌?要怎麼難得? 可否請您告訴我呀!?我好想知道喔~

10/23 13:01, , 13F
聽起來是公公的個性就是如此 可能對任何人事物都這樣
10/23 13:01, 13F

10/23 13:01, , 14F
不是單單針對你?
10/23 13:01, 14F
沒錯,他對他自身以外的事務都這樣 我好想當作沒聽到 好想不在意 可是好像沒這麼容易Q_Q ※ 編輯: aaa90052 來自: 175.180.183.4 (10/23 13:39)

10/23 20:15, , 15F
可以參考看看老公其他家人怎麼適應跟公公相處 或是不理他XD
10/23 20:15, 15F
文章代碼(AID): #1GXUo69B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XUo69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