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懷孕後工作選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蛙)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9:3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hichi25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之銘言: : 這次想請問做老公的..... : 我是原po,很不幸的我選了3..... : 但我好後悔~ : 離職後幾天,我跟我老公說我再想回台北工作 : 但老公說,太遠了,沒有人可以照顧到我... : 如今 再回去工作也來不及了~ : 還是很責怪他,為什麼不讓我工作呢...?? : 想請問男人們~如果是你們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們會怎麼做呢?? 我覺得你不論選哪一個都會後悔 你真正的問題點在"還沒做好懷孕的心理準備" 不過這也很正常,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懷孕過程才慢慢轉變成當媽媽的心情 工不工作是你自己選的,不要把責任推到你老公身上 真的找不到生活重心 那不如去新竹跟老公一起生活,趁小孩生出來前好好磨合 我覺得這個比工作還重要 等到小孩生出來,變成"三個人"互相適應會很可怕 趁機會找找看新竹有沒有診所的工作 說不定讓你找到了,你就可以工作了 你應經成人了 不論你下決定時,又多少人在旁邊給你意見影響你 但是真正下決定的人是你 不要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如果你老公讓你回台北工作 因為太累影響到了胎兒,這時你是不是又要責怪你老公讓你去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9.179 我剛去看媽寶版才發現,你懷孕已經36週了@@ 你就快解脫,可以去工作了,這樣到底是在後悔什麼? 後悔這幾個月沒賺到的錢???? 你不如想想你過兩個月就可以去賺錢,往前看吧!! ※ 編輯: minnycat 來自: 118.160.69.179 (10/22 19:37)

10/22 19:42, , 1F
36w就乖乖待產吧,現在開始隨時都會生耶
10/22 19:42, 1F

10/22 19:57, , 2F
X36周就安份待產吧,不要顧此施彼啊,專心眼前的新生命吧
10/22 19:57, 2F

10/22 19:58, , 3F
會不會是產前XX症之類的…
10/22 19:58, 3F

10/22 20:00, , 4F
推 本篇 原波再2個月就可以出去賺錢了 加油 往好處想吧
10/22 20:00, 4F

10/22 20:08, , 5F
生完他不見得會想賺錢:)
10/22 20:08, 5F

10/22 20:18, , 6F
生完會不會又PO一篇問版友到底要工作還是在家帶小孩
10/22 20:18, 6F

10/22 21:00, , 7F
然後選擇在家帶小孩牽拖老公不給工作沒福利;去工作後悔
10/22 21:00, 7F

10/22 21:01, , 8F
沒有陪伴小孩成長牽拖老公不長進讓她不用工作(攤手)
10/22 21:01, 8F

10/23 01:14, , 9F
推樓上
10/23 01:14, 9F

10/23 10:37, , 10F
推D大,自己的人生都要牽拖別人,以後去擲筊比較好
10/23 10:37, 10F

10/23 11:10, , 11F
樓上...萬一將來怪到廟方或是菩薩,那就不好了...
10/23 11:10, 11F

10/23 14:51, , 12F
安胎假
10/23 14:51, 12F

10/23 14:52, , 13F
離職的選項最糟糕
10/23 14:52, 13F

10/23 14:54, , 14F
各種福利都放棄了,不懂法規的朋友別害人啊
10/23 14:54, 14F
文章代碼(AID): #1GXIxE8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XIxE8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