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懷孕後工作選擇?
※ 引述《chichi25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之銘言:
: 這次想請問做老公的.....
: 我是原po,很不幸的我選了3.....
: 但我好後悔~
: 離職後幾天,我跟我老公說我再想回台北工作
: 但老公說,太遠了,沒有人可以照顧到我...
: 如今 再回去工作也來不及了~
: 還是很責怪他,為什麼不讓我工作呢...??
: 想請問男人們~如果是你們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們會怎麼做呢??
我覺得你不論選哪一個都會後悔
你真正的問題點在"還沒做好懷孕的心理準備"
不過這也很正常,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懷孕過程才慢慢轉變成當媽媽的心情
工不工作是你自己選的,不要把責任推到你老公身上
真的找不到生活重心
那不如去新竹跟老公一起生活,趁小孩生出來前好好磨合
我覺得這個比工作還重要
等到小孩生出來,變成"三個人"互相適應會很可怕
趁機會找找看新竹有沒有診所的工作
說不定讓你找到了,你就可以工作了
你應經成人了
不論你下決定時,又多少人在旁邊給你意見影響你
但是真正下決定的人是你
不要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如果你老公讓你回台北工作
因為太累影響到了胎兒,這時你是不是又要責怪你老公讓你去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9.179
我剛去看媽寶版才發現,你懷孕已經36週了@@
你就快解脫,可以去工作了,這樣到底是在後悔什麼?
後悔這幾個月沒賺到的錢????
你不如想想你過兩個月就可以去賺錢,往前看吧!!
※ 編輯: minnycat 來自: 118.160.69.179 (10/22 19:37)
→
10/22 19:42, , 1F
10/22 19:42, 1F
推
10/22 19:57, , 2F
10/22 19:57, 2F
→
10/22 19:58, , 3F
10/22 19:58, 3F
→
10/22 20:00, , 4F
10/22 20:00, 4F
→
10/22 20:08, , 5F
10/22 20:08, 5F
推
10/22 20:18, , 6F
10/22 20:18, 6F
推
10/22 21:00, , 7F
10/22 21:00, 7F
→
10/22 21:01, , 8F
10/22 21:01, 8F
→
10/23 01:14, , 9F
10/23 01:14, 9F
推
10/23 10:37, , 10F
10/23 10:37, 10F
推
10/23 11:10, , 11F
10/23 11:10, 11F
推
10/23 14:51, , 12F
10/23 14:51, 12F
→
10/23 14:52, , 13F
10/23 14:52, 13F
→
10/23 14:54, , 14F
10/23 14:54, 14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91
105
24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