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小孩都快出生了~才發生這種事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2/10/16 19:52), 編輯推噓10(10021)
留言3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xe11 (曾經~)》之銘言: : 講自己失去部分家人 : 負擔家裡主要開銷 : 我的用意是想表達不管犧牲什麼 : 只要他愛我我就覺得其他不重要 其實我也是想說 你先生也有為了你,犧牲了一些東西啊 那他為什麼要犧牲 答案也是因為愛吧 只是說 金錢真的是萬惡的淵藪 很容易讓人模糊焦點 例如 你可能跟他說:我為了你才會願意負擔大部分的費用 但在他耳裡聽起來會變成: 就是因為你,我才必須要負起大部分的費用 又或者你說他在家庭跟事業之間,選擇了事業 你何嘗不是呢? 但他不能這樣反駁你 因為你賺得錢比他多很多多多多多 錢就變成了他心中打不開的死結 如果之後你想跟他談論你的犧牲 我是建議最好避開金錢這一塊 可以說你日常生活中幫他作了什麼? 或擔心他什麼? 可能比較能溝通 : 但是今天最刺痛我的點是我覺得他的心不在我身上 : 他在fb上與人的互動讓我感覺不受尊重 : 這才是我最在意難過的事 : 他壓力大疲倦放空想自由沒辦法關注我 : 我都還可以忍受~ : 但我真的沒辦法看到他跟其他女生互動還可以很坦然面對~ 至於FB的互動 對我而言 是真的還好耶 因為根本沒看到親暱的言行舉止 並且你有沒有發現你先生跟你的對話 有部分是說: 他希望有自己的空間,他需要喘息 所以他會想分居,會想逃離 我是不清楚你們之前的互動 但是會說出這些話,恐怕要回歸到你們之間是如何相處 在你待產休假之後,有了大把的時間 是否更依賴他呢? 他的窒息感是否更嚴重呢? 這恐怕也是你要去思索的地方 所以他會改密碼 會跟其他人互動 我會覺得可能是他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 並非有意搞曖昧 我真的沒有想要作任何結論 因為我根本不清楚你們的狀況 只是提供另一種角度 或許可以讓你思考到之前沒注意到的地方 我也不認為我說的就是對的,才會加上但書:不認同就不用細想了 所以真的無須多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6.147

10/16 19:58, , 1F
可是.........FB那部份我沒懷孕看了就快氣炸了 何況孕婦
10/16 19:58, 1F

10/16 20:01, , 2F
那就是個人感受不同吧, 這些離我界線還有一段距離
10/16 20:01, 2F

10/16 20:03, , 3F
與其討論FB有沒有問題,不如注意先生講那些話,那個問題才大
10/16 20:03, 3F

10/16 20:06, , 4F
FB那段我也不能接受 尤其把對話刪除 感覺就有鬼
10/16 20:06, 4F
我不曉得為什麼要把重點放在FB 因為這些根本沒有實質證據 而我又是屬於不喜歡憑感覺來討論事情的人 但是先生說的那些話,我就完全不能接受 我寧願把心力放在先生說出這些話的心態?以及他最近的行為是否可以連結起來? 如果原po執意不願離 那就必須去找出解決辦法 而不是只待在那裡要求對方改變 又或者拿一些砸自己腳的事來質問他 (姑且不論FB根本死無對證,先生只要否認,你也無可奈何 光是原po疑似偷看的行為,就可以讓對方心寒) 所以還是把焦點放回先生的話,會比較妥當 如果願意離婚 那又是另一個課題了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56.147 (10/16 20:18)

10/16 20:17, , 5F
F/B我也不能接受+1 這是這那是那
10/16 20:17, 5F

10/16 20:17, , 6F
相處問題不能合理化跟人搞曖昧的行為
10/16 20:17, 6F

10/16 20:18, , 7F
難道以後夫妻相處有問題他都要用跟"正妹"互動來紓解?
10/16 20:18, 7F
我可沒有合理化曖昧行為 我也不能接受對方跟一堆人曖昧 但是曖昧的定義因人而異 你認為那是曖昧,而我認為還好 如此而已

10/16 20:31, , 8F
古人說齊大非耦,是有道理的。
10/16 20:31, 8F

10/16 21:21, , 9F
是說那樣的互動我也覺得還好,因為我也常和年輕帥哥這樣互動
10/16 21:21, 9F

10/16 21:22, , 10F
是說...網友們之間不都是這樣的嗎?以前我還會覺得抱抱拍拍
10/16 21:22, 10F

10/16 21:22, , 11F
好噁心,管他是不是同性都一樣,結果現在是如果不抱不拍
10/16 21:22, 11F

10/16 21:22, , 12F
就事論事給意見,別人還會覺得你冷血哩
10/16 21:22, 12F
就是每個人的界線不同啊@@"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81.206 (10/16 21:40)

10/16 21:40, , 13F
嗯。那我先給個拍拍~ 不知道原原po是不是有個執念,覺得我
10/16 21:40, 13F

10/16 21:40, , 14F
犧牲那麼多,你卻還在FB和正妹聊天,那我呢?
10/16 21:40, 14F

10/16 21:41, , 15F
我不覺得FB有怎樣~ 難怪"太太在懷孕的人可以不顧慮回的嗎?"
10/16 21:41, 15F

10/16 21:41, , 16F
這句我一直看不懂...
10/16 21:41, 16F

10/16 21:41, , 17F
其實放下執念對身體比較好阿~ 並沒有誰必須對誰比較好,要
10/16 21:41, 17F

10/16 21:42, , 18F
互相體諒阿~ 祝福妳.
10/16 21:42, 18F

10/16 21:44, , 19F
fb那段真的有點片面...原原po就已經認定fb有鬼了
10/16 21:44, 19F

10/16 21:44, , 20F
寫出來的文章當然會讓人覺得有鬼
10/16 21:44, 20F

10/16 21:45, , 21F
可能認為重心應該要在她身上吧,所以不能跟其他人互動
10/16 21:45, 21F

10/16 21:45, , 22F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刪內容,只是想到就刪,沒什麼特殊目的
10/16 21:45, 22F

10/16 21:46, , 23F
所以以我自己來說 真的沒什麼感覺@@"
10/16 21:46, 23F

10/16 21:47, , 24F
對阿~所以希望原原PO不要想太多囉~~我真的很怕她宮縮。
10/16 21:47, 24F

10/16 21:50, , 25F
原原PO先不要想太多囉~先順產比較重要~
10/16 21:50, 25F

10/16 22:11, , 26F
其實原原PO真的不用擔心太多,以她的經濟能力真的不用怕。
10/16 22:11, 26F

10/16 22:16, , 27F
我覺得先生說的話&FB的事都有問題 只是推文沒說清楚
10/16 22:16, 27F

10/16 22:19, , 28F
當然我也覺得M大的回文很理性 具參考性
10/16 22:19, 28F

10/16 22:37, , 29F
FB那段我看了也火大
10/16 22:37, 29F

10/17 09:43, , 30F
推一下 先不要想太多,安心生產
10/17 09:43, 30F

10/17 09:44, , 31F
其他少見多怪的問題,或內分泌影響情緒的成分,生完再談吧
10/17 09:44, 31F
文章代碼(AID): #1GVKfZ7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VKfZ7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