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請神容易送神難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3:3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也是借標題發泄一下 最近也是碰到有可能會跟小姑同住的問題,實在非常令人惱怒! 婚前婆婆就施壓先生要買房給小姑兄妹兩一起住 (因為小姑婚姻狀況不穩定又遠嫁異國) 婆婆一直想勸小姑帶小孩搬回來 先生不肯,我想說結婚後婆婆應該不會再做這種瘋事 沒想到前幾天先生又跟我說婆婆又跟他提了一次,我先生當然是拒絕了。 但是婆婆的理由很可笑,她跟先生說 因為小姑(現在有兩個小孩,其中一個才五個月)的保姆兼傭人辭職了 所以現在小姑不會帶小孩很可憐。 我聽了超想罵髒話, 所以叫我們住在一起是要我當小姑的免費保母兼傭人嗎?我下班後還要被當奴隸就是了 然後先生要背房貸當小姑司機(小姑不會開車),婆婆的夢也做的太美了。 我跟先生瞬間在這週末決定,年底前趕快搬家,現在還是離婆家太近車程二十分鐘。 番外篇 我冷靜過後跟先生說,小姑要是肯把小孩監護權留給她老公, 依她外貌不錯年紀輕又交際花的本事再吊個有錢老公應該不難 先生說,有哪個媽媽那麼狠心離婚就毫不猶豫的把小孩留下給別人帶 一秒後先生馬上改口說,我錯了我媽就是這樣(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0.235.22

10/15 14:03, , 1F
= ="
10/15 14:03, 1F

10/15 15:40, , 2F
呃 你的冷靜很....
10/15 15:40, 2F

10/15 19:53, , 3F
唉......
10/15 19:53, 3F

10/15 19:53, , 4F
妳婆婆跟小姑真是極品。
10/15 19:53, 4F

10/15 20:10, , 5F
算盤打的真好的婆婆跟小姑,極品
10/15 20:10, 5F

10/15 23:56, , 6F
番外篇是因為小姑很明顯想生不想帶,只想做少奶奶,不然
10/15 23:56, 6F

10/15 23:56, , 7F
也不會沒有工作在家生兩個了還是不會帶....
10/15 23:56, 7F
文章代碼(AID): #1GUw4DF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w4DF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