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令人三條線的大姑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08 12:1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damaris333 ( 芳草連天)》之銘言: : 我是原PO 我不是啃老族 : 純粹父母愛女兒 希望女兒住近一點 : 也不忍心我們年輕就背負龐大房貸 : 因此希望我們住下來 慢慢存自備款 慢慢物色喜歡的房子 : 連爺爺外公外婆都勸我們說:順服才能讓媽媽安心 才是孝順 : 但考量先生立場 對外一律說是跟媽媽租屋 : 只有至親才知道內情..這包含大姑 其實這真的不叫啃老,這叫做幫忙父母管理空閒房屋 大家要知道,沒有人住的房子是會壞掉的,一間房子一直空在那裡 空個六年,等要要去住時,多半是毛病一堆,要花錢來整修 還好有孝順的女兒,幫忙媽媽管理房子,有小問題隨時可以修補 而且修理費花的還是女兒女婿的錢,如果租給別人,修繕費就是自己要出了 何況現在房子很難租,舊房子不一定有人要租,就算有人來租,三教九流的 什麼黑道吸毒養流浪狗的都有,房子租出去結果被弄得亂七八糟的也有,破壞 房子的房客也很多,更糟糕的是還有那種趕都趕不走的,萬一變成凶宅 連住人都不能了 原po好心幫忙媽媽管理六年的房子,老媽竟然只出點裝潢費 難怪大姑會抱不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 編輯: Max11 來自: 210.69.128.66 (10/08 12:12)

10/08 12:12, , 1F
就算是反串文 也說得太過份了 就算要不平 也輪不到大姑和你
10/08 12:12, 1F

10/08 12:17, , 2F
這次沒戰族群啊,不好玩(剔牙)
10/08 12:17, 2F

10/08 12:49, , 3F
M大文必推!!!!
10/08 12:49, 3F

10/08 14:02, , 4F
麥克斯發房屋文,讓我想起當年您剛出道時的作品:)
10/08 14:02, 4F

10/08 14:35, , 5F
總之我是信了 (蓋章)
10/08 14:35, 5F

10/08 16:39, , 6F
反串必推
10/08 16:39, 6F

10/08 19:10, , 7F
裝潢費很貴耶!九十坪百來萬都會算便宜了吧!
10/08 19:10, 7F

10/08 19:20, , 8F
推afria XD
10/08 19:20, 8F
文章代碼(AID): #1GSb8a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Sb8a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