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令人三條線的大姑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薰衣草香的午後)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2: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damaris333 ( 芳草連天)》之銘言: : 結婚六年多 一直和先生無償居住在媽媽名下的房子 : 媽媽表明我們愛住多久就住多久 : 最近終於存錢買了自己的房子 : 最近新居落成大姑來參觀 : 大姑大喇喇的說: : 我買房子時我媽媽偷偷拿私房錢贊助我 妳媽怎麼都沒有表示? : 我買房子時 全部的家電都是我媽買的 妳媽媽買了什麼?妹妹買了什麼?? : 我沉默半晌 緩緩的說: : 我媽贊助了六年房租 六年兩個車位的停車費 新屋整棟90坪裝潢 : 大姐 妳覺得我媽還需要買什麼呢??????? 話說我老公有個朋友的老婆 講話也是如是直白... 新居落成時沒幾句祝福跟紅包賀禮也罷 每次來就從外面的地理位置遠開始數落 家裡通風不良 門不好開很笨重 動手切我家裡電燈:嘖 你家陽台的燈也太小了 要給誰看 (明明那邊還要改建裝大燈幹嘛) 還翻我的信件英檢成績單來看 ... ... 因為剛好他私校高中的兒子也有考 數落完了還暗自覺得自己眼睛利又精明 有注意到這些~ 其實還蠻想回這樣老娘住的就很爽 你管的著嘛= = 像這種嘴很X的大姐 雖然聽的不爽 但老實說... 沒踩到我地雷我都懶的回擊耶XD 就當歐巴桑碎碎念 左耳近右耳出 像蚊子叮不痛不癢 比較這個要幹嘛 心中暗自慶幸自己 不生氣就是不跟豬打滾 認真你就輸了 不過這位大姐倒還蠻喜歡我的 因為我是少數對這種雜碎念沒有生氣的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98.191

10/08 00:38, , 1F
妳真是好修養,我一定不會讓她再進我家門
10/08 00:38, 1F

10/08 00:39, , 2F
大家出去吃吃飯幾小時還能忍受
10/08 00:39, 2F
文章代碼(AID): #1GSOtq3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SOtq3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