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令人三條線的大姑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08 1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真的不叫啃老,這叫做幫忙父母管理空閒房屋. 大家要知道,沒有人住的房子是會壞掉的,一間房子一直空在那裡. 空個六年,等要要去住時,多半是毛病一堆,要花錢來整修. 還好有孝順的女兒,幫忙媽媽管理房子,有小問題隨時可以修補. 而且修理費花的還是女兒女婿的錢,如果租給別人,修繕費就是自己要出了. 何
(還有10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maris333 ( 芳草連天)時間13年前 (2012/10/08 1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我不是啃老族. 純粹父母愛女兒 希望女兒住近一點. 也不忍心我們年輕就背負龐大房貸. 因此希望我們住下來 慢慢存自備款 慢慢物色喜歡的房子. 連爺爺外公外婆都勸我們說:順服才能讓媽媽安心 才是孝順. 但考量先生立場 對外一律說是跟媽媽租屋. 只有至親才知道內情..這包含大姑. PO文絕非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eyjuice (honeyjuice)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應該馬上轉頭問妳先生. 那你媽給你的私房錢呢?應該不會比給大姑的少吧?快交出來. 再問大姑: 妳媽還有給妳多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5.189.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lodylily (薰衣草香的午後)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我老公有個朋友的老婆. 講話也是如是直白.... 新居落成時沒幾句祝福跟紅包賀禮也罷. 每次來就從外面的地理位置遠開始數落. 家裡通風不良 門不好開很笨重. 動手切我家裡電燈:嘖 你家陽台的燈也太小了 要給誰看. (明明那邊還要改建裝大燈幹嘛). 還翻我的信件英檢成績單來看 ... .... 因
(還有11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是疼女兒的好媽媽!. 不過,婆婆疼不疼兒子?. 其實妳應該這樣說的:. 大姐,原來妳買房子的時候. 婆婆拿了私房錢贊助妳,而且全部家電也是婆婆出的錢喔。。。. 另外,姐姐,謝謝妳喔,我們還缺全套的廚具跟按摩浴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