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快撐不下去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剁手指女王)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0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BaBy2099cat (小貓)》之銘言: : 老公拼命玩線上遊戲, : 不知道是真的有這麼好玩還是因為朋友叫他一起玩所以很迷, : 我要煮飯他也把女兒丟在螃蟹車讓她去廚房, : 我還得一邊煮一邊看他有沒有去拉鍋碗瓢盆, : 叫他顧女兒我要去洗澡 也要等他任務解好才能去, 那就買回家吃吧 在娘家的話,娘家的人不能先照顧一下小孩嗎@@? : 最近房子在整修 所以先住娘家, : 想說娘家有其他家人他會收斂一點,但是並沒有。 : 我懷孕六個月了, : 回娘家變成女兒泡在澡盆 我得坐矮蹬趕快洗一洗再幫女兒洗, : 肚子一整個擠在那裡很不舒服, : 我開口叫他顧 我要自己洗 換來的是"噢!"一聲+臭臉.. 作罷!! 因為他覺得是``犧牲到他的私人時間幫妳顧孩子`` 而不是``他應該要空出時間陪自己的孩子`` : 帶女兒打預防針 門診等的久一點 : 他開始不耐煩的說"就跟你說晚上來要等很久" : 難道要我挺著大肚子背著女兒去她才甘願? : 跟他說這一胎特別低 他還說早產難照顧要花很多錢怎樣的… : 為什麼就是不犧牲遊戲時間 要抱怨我們造成他的困擾? : 果不其然一回家馬上找電腦螢幕報到~ 抱怨晚上門診時間久? 不然叫他白天請假來帶妳們去。 沒辦法的話就別唉。 孩子男人也有份,憑什麼全都叫孩子的媽媽解決? 他都耽心胎位低,有早產疑慮了,怎麼不體貼一點分擔妳的勞累? 要不要試試假裝因為太累所以肚子不太舒服, 看他能否覺悟一點? (只是正在迷電玩的人..效果有限..) : 女兒只要一靠近他電腦 他會馬上打他屁股或手, : 就是不會跟他說半句話 "危險噢""會電到噢"之類的, : 如果女兒還是繼續靠近他會用最快的速度把她抱走, : 以免他在解的任務失敗~ 因為女兒在他那時的眼裏是個干擾 : 房屋整修約3萬5 每個月車貸1萬3 薪水3萬左右 : 為什麼會沒錢養我們?女兒也只有尿布是他掏錢 : 副食品 衣服 產檢掛號 等等都要靠我的老本… 為什麼他不用負擔妻兒的生活開銷? 婚都結了,小孩也生了。沒錢養這種話也說得出口喔? 那他婚前婚後不過是水電用得多一點,每個月多個尿布支出。 和婚前生活有什麼不同? 他是根本沒覺悟到他是要扛起一家的人,他的肩膀在哪裏? 一開始妳就不應該花妳的老本。 我並不是說女人花自己的錢是錯的, 而是妳包辦得太過頭。 反正他皮皮的說:我沒錢。 妳一樣會有錢拿出來,不是嗎? 這部份 我覺得是妳已經寵壞他了吧 人家說成家立業, 有了家有了孩子,開銷越來越多。 正常的男人都會想再多賺點,才夠家人吃住。(←我是指單薪家庭) 但妳老公..我想可能小孩子一個月花費多少也不知道吧 但第一胎妳也是什麼都靠自己老本養小孩的嗎? 是的話妳怎麼敢懷老二? 難道沒想到後面要花的學費有的沒的..更大一筆耶。 女人有自己的錢固然是好, 但是是用在應急。而不是這樣像流水般花去.. 萬一有急用妳要拿什麼出來? 現在開始和他說老本花完了,請他拿家用出來。 老二生完後去工作, 孩子就請保母吧。費用各出一半。 不要讓男人覺得結婚當爸爸就只是出個材料就好。 孩子要生,食衣住行的費用都要女人出。 生出來後,餵飯洗澡陪伴都女人家的事。 那他是來幹嘛的? : 沒錢養我們也沒心照顧我們 我快要放棄這個老公了。 最近天氣再變 女兒鼻子過敏鼻塞不好睡 : 他連晚上電腦都捨不得關,掛在那主機好吵, : 玩到半夜一點多 早上五點多繼續玩, : 因為他根本沒有當爸爸的覺悟 夠了沒?妹妹已經不好睡了 還要七早八早聽他鍵盤滑鼠的聲音吵醒 : 我都快生了,我一直問他還要玩多久?他始終都沉默不給答案, 不會有答案的,因為他還沉迷在虛擬世界。 但影響到孩子睡眠很不好,要玩,請去網咖吧 : 我不知道要這個婚姻做什麼… : 我一直一直給他機會 等他改  半年都過去了~ : 所以,妳是剛懷孕他就迷上電動的是嗎? 第一胎他都沒給家用沒有陪孩子(看文章猜測的)妳怎麼會傻到懷老二呢? 還是妳是想說老二出生後他就會改變? 我還要再等嗎?他想要休閒娛樂 我呢?我喘息空間都沒有了 : 很多版友都說生完快找工作,這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了。 萬一有天他迷遊戲迷到丟了工作,妳和孩子吃什麼? 孩子大一點想帶他們出去玩玩,至少也還有錢。 外出上班,回家想放鬆,想找點娛樂,這不為過。 但是請他搞清楚, 全職媽媽在家是非常累的。 整天小孩要顧著,光是體力就去了一大半了, 還要整理家務煮飯。 並不是他想像中那樣整天在家閒閒玩小孩。 用他聽得懂的方式讓他懂。 玩也要有點分寸。至少十點過後孩子睡覺時間請他關機。 每次想哭 女兒就開始扁嘴,我想她應該是被媽媽嚇到了… : 所以我連哭 都不敢…好累好累!! 拍拍, 孩子都感受得到媽媽的情緒的, 包括妳肚子裏的寶寶也是。 如果哭的話心裏能好過一點, 洗澡時請娘家人顧一下小孩, 妳就好好大哭一場。 至少讓心裏的不滿和屈能排解。 一直憋在心裏,真的不好受。 懷孕時和生產前後情緖波動都會比較大。 適時的排解會比較好一點。 我蠻耽心妳會有產前/後憂鬱症。 妳有兩個寶貝要照顧,請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他還是繼續擺爛的話, 我真心的覺得,妳可以不用等他回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0.144

09/29 00:09, , 1F
等他回魂是縱容他,快逃!!!
09/29 00:09, 1F
(奪門而出.. ※ 編輯: ava0810 來自: 27.242.0.144 (09/29 00:12)

09/29 06:24, , 2F
如果我老公問我:"你對這個家有什麼實質貢獻?" 我會離婚
09/29 06:24, 2F

09/29 06:25, , 3F
不好意思 推錯篇
09/29 06:25, 3F

09/29 23:16, , 4F
XD
09/29 23:16, 4F
文章代碼(AID): #1GPSkCx-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SkC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