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我快撐不下去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B大應該是男的? 我是女生 不過以前也是沉迷電動 分享一下從女生的角度出發. 曾經有約三年的時間 就是魔獸剛出來那三年 幾乎離不開電動. 每天都要跟朋友約打公會團 而且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每團不知為何都要有我. 那個時候買了專業的遊戲頭戴式耳機. 每天晚上我就像總機小姐一樣 照顧著公會團的阿宅們 (澳
(還有382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這種文章好像變多,而且都還是有小寶的時候。. 在這邊分享一下自己過去的經驗,看看有沒有用。. 曾經大概有7年的時間都沉迷在線上遊戲,. 最嚴重的程度就是買一星期的泡麵回房間,. 然後懶得煮開水,結果吃一星期的乾泡麵,. 然後因為坐太久,站不起來只好用爬的去廁所.... 所以說沉迷應該還算是有說服
(還有1071個字)
內容預覽:
那就買回家吃吧. 在娘家的話,娘家的人不能先照顧一下小孩嗎@@?. 因為他覺得是``犧牲到他的私人時間幫妳顧孩子``. 而不是``他應該要空出時間陪自己的孩子``. 抱怨晚上門診時間久?. 不然叫他白天請假來帶妳們去。. 沒辦法的話就別唉。. 孩子男人也有份,憑什麼全都叫孩子的媽媽解決?. 他都耽心
(還有1356個字)
內容預覽:
老公拼命玩線上遊戲,. 不知道是真的有這麼好玩還是因為朋友叫他一起玩所以很迷,. 我要煮飯他也把女兒丟在螃蟹車讓她去廚房,. 我還得一邊煮一邊看他有沒有去拉鍋碗瓢盆,. 叫他顧女兒我要去洗澡 也要等他任務解好才能去,. 最近房子在整修 所以先住娘家,. 想說娘家有其他家人他會收斂一點,但是並沒有。.
(還有19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