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新的開始)時間13年前 (2012/09/19 22:08),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就忍不住要來回個文 說說我可憐的家暴經驗 >"< 交往七年 結婚快一年 彼此之間也都很習慣了 我知道他偶爾會作大惡夢 (一年兩三次左右) 會大叫跟掙扎 通常我都是趕快把他叫醒 抱著讓他冷靜一下 很快就會再睡回去了 前一陣子 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半夜熟睡的我被隔壁的大爺吵醒 大爺不停扭動 雙手揮阿揮的 不知道在幹嘛 @@ 半醒的我還有一點迷糊 正思考要不要叫醒大爺時 眼角瞥見他高舉著手並握拳 (._.?) 完全還來不及反應 大爺就一拳重重揍在我大腿上 痛得我差點飆淚 大叫出聲 這一拳可不像睡覺中的人 而是使盡吃奶力氣的一拳 因為就算隔著厚棉被 我大腿還是留下一大圈瘀青 〒△〒 兇手被我的大叫吵醒 半醒過來 轉身抱我一下 拍拍頭秀秀 然後....... 轉回去繼續睡!! X的 他以為我做惡夢 隨便敷衍我一下 (/‵Д′)/~ ╧╧ 雖然我心中有一把火在燒 但還是不忍心叫醒他 (而且我自己也很睏啦) 就放他一馬回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就是問他 昨天做了什麼夢? 他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我昨天夢到我在追打一個人 但是一直追一直打 怎麼都打不到 整個很怒 最後一生氣 就盡全力用力大揮一拳 結果就打到了 好爽!! "就盡全力用力大揮一拳 結果就打到了 好爽!! ﹨(╯▽╰)∕" "就盡全力用力大揮一拳 結果就打到了 好爽!! ﹨(╯▽╰)∕" "就盡全力用力大揮一拳 結果就打到了 好爽!! ﹨(╯▽╰)∕" 老公..... 你打到的是我 很爽齁? ( ‵□′)───C<─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3.110

09/19 22:09, , 1F
可以感覺真的很痛 但我也笑了XD 原PO好可憐~~~
09/19 22:09, 1F

09/19 22:28, , 2F
好可憐喔...可是我笑到流淚了!
09/19 22:28, 2F

09/19 22:41, , 3F
如果懷孕一定要叫他去睡客房~XD
09/19 22:41, 3F

09/19 23:01, , 4F
我到處講也是都被笑 真的很痛阿阿阿~>"<
09/19 23:01, 4F

09/19 23:02, , 5F
瘀青大概兩個禮拜才消 好處是那兩禮拜可以一直裝可憐XDD
09/19 23:02, 5F

09/19 23:11, , 6F
T_____________T 好可年.....但是...我笑了 XDDDDDDD
09/19 23:11, 6F

09/20 05:54, , 7F
這跟夢遊一樣要不要去治療一下啊
09/20 05:54, 7F

09/20 09:19, , 8F
我懂..之前睡衣半被我媽媽巴頭..結果他隔天跟我說 他夢
09/20 09:19, 8F

09/20 09:19, , 9F
可惡的小三 所以賞了他一巴掌...= =b
09/20 09:19, 9F

09/20 09:37, , 10F
omg 超痛的
09/20 09:37, 10F

09/20 10:24, , 11F
哈哈哈~~好可憐喔!但是好好笑...
09/20 10:24, 11F

09/20 11:10, , 12F
哈哈哈
09/20 11:10, 12F

09/20 12:32, , 13F
XDDD~可憐的老婆,但真的很好笑!!!
09/20 12:32, 13F

09/20 20:08, , 14F
就盡全力用力大揮一拳結果就打到了 好爽! ﹨(╯▽╰)∕
09/20 20:08, 14F

09/21 21:16, , 15F
那你有沒有把淤青秀給他看? 說這就是你"好爽"的結果
09/21 21:16, 15F

09/22 09:48, , 16F
對不起真的很好笑Orz..原po辛苦了 天天身處危險中XD
09/22 09:48, 16F

09/23 08:54, , 17F
天啊 好可怕 要是我一定氣到貓一拳回來
09/23 08:54, 17F
文章代碼(AID): #1GMT70T9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T70T9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