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4:54),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是新婚夫妻 跟我老公住一起、同睡一床快兩個月了 今天早上老公突然抱怨 老公:你睡姿很差耶 我:??? 老公:昨天晚上你一個肘擊打在我胸口上 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都沒做夢耶(趕快呼呼~) 老公:我當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因為你打呼還打的很大聲(又多了一條罪狀...) 基於為人妻子(兇手?)的關心(道義?) 2小時後app給他 我:胸口好點沒? 老公:好多啦! 我:那就好~(心裡舒坦多了) 老公:因為我早上有噴痠痛噴霧(得意貌~~) 我:... 話說我婚前睡覺也不打人 打呼也幾乎都沒有 怎麼結婚後差這麼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53.1

09/19 15:02, , 1F
因為婚前一個人睡?一個人睡當然不知道會打人、打呼囉 XDD
09/19 15:02, 1F
其實我婚前跟我媽睡~我想如果他有被打到的話她應該 會把我踢飛

09/19 15:09, , 2F
XD.......真可愛!!
09/19 15:09, 2F

09/19 16:19, , 3F
還好沒有打到下面,不然二個人都會痛
09/19 16:19, 3F

09/19 16:28, , 4F
會不會是枕頭或床的問題阿~~
09/19 16:28, 4F
我原來的枕頭跟床有搬去耶~或許是人的問題 哈

09/19 16:34, , 5F
我光是這個月就肘擊、膝擊、踹臉、踢蛋蛋.....
09/19 16:34, 5F
那我要跟我老公說他很幸福、要知足喔~哈

09/19 16:44, , 6F
上次我也是跟先生抱怨他會打呼.他立刻拿出手機影片給我
09/19 16:44, 6F

09/19 16:44, , 7F
看.竟然是我睡覺打呼的影片.他說太好笑了.拍下來留念
09/19 16:44, 7F
這招好殘忍XD.........................筆記ing

09/19 16:49, , 8F
我也被打過><
09/19 16:49, 8F
※ 編輯: duckhs 來自: 61.67.153.1 (09/19 17:08)

09/19 17:16, , 9F
我也會拍我家大爺說夢話、鼾聲如雷
09/19 17:16, 9F

09/19 17:34, , 10F
我被肘擊過XDDD還曾經某人把我抱他的手抓起來甩掉
09/19 17:34, 10F

09/19 17:35, , 11F
但那時三更半夜內心小劇場根本沒人看,我就睡著了
09/19 17:35, 11F

09/19 22:49, , 12F
我覺得我老公有好幾次都打到我眼睛~ 還有他翻身像地震
09/19 22:49, 12F

09/20 11:09, , 13F
等有了小孩後就等著你們兩個被小孩打踢戇壓滾吧
09/20 11:09, 13F

09/22 09:45, , 14F
我曾經半夜做惡夢在睡夢中氣的要死 踹了我老公一腳XD
09/22 09:45, 14F

09/22 09:46, , 15F
早上起床後我隱約記得有聽到他叫:妳幹麻踢我啦!
09/22 09:46, 15F

09/22 09:46, , 16F
但還好這個被害人已經忘光了 哈哈哈
09/22 09:46, 16F
文章代碼(AID): #1GMMmrE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MmrE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