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人婚後有小孩變為強勢的相關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紅書的孩子￾ )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4:31),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結婚前後差很大?! 生孩子前後差很大?! 那是當然的啦~~~都沒差那還得了 @.@ 當一個女人走入婚姻首先是成為家中女主人 接著小孩來報到又成為媽媽 你知道要一個女孩放棄自我學習當女主人和當媽媽這犧牲有多大嗎?! 男人都只想到身邊的老婆沒婚前溫柔 卻沒想到老婆願意跟你結婚生子有多偉大... 因為婚姻和小孩還蠻容易讓一個女人操勞顯老 成天為了家庭和孩子打轉是很輕鬆嗎?! 如果可以... 我相信很多女人更哀怨的是沒辦法像婚前被男人捧在手心 因為婚後和生完小孩之後 女人捧在手心的往往是家庭和孩子 這時候若是丈夫不懂體諒 那真的讓人很心寒... 要是外遇那真的是殺無赦 希望男人長進一點 不要因為婚後或是生小孩後生活有了差別就在那邊哭哭 女人比男人更想哭哭... 但是人家說為母則強~~~就這一點女人比男人務實多了 只會拿事業做藉口尋求溫柔鄉 搞不好是自己事業碰壁卻還牽拖家人不給他溫暖... 男人爭氣點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5.238

09/15 18:07, , 1F
09/15 18:07, 1F

09/15 19:09, , 2F
"更哀怨的是沒辦法像婚前被男人捧在手心"
09/15 19:09, 2F

09/15 19:11, , 3F
婚前被捧在手心愛護,婚後得捧些東西了,就不習慣了?
09/15 19:11, 3F

09/15 19:21, , 4F
遇到事業碰壁請找小三,潑婦回娘家去吧
09/15 19:21, 4F

09/15 19:22, , 5F
簽一簽,放愛一條生路,謝謝
09/15 19:22, 5F

09/16 10:35, , 6F
呃,為什麼女人願意結婚生子很偉大?明明結婚生子都是自己
09/16 10:35, 6F

09/16 10:35, , 7F
的選擇?
09/16 10:35, 7F

09/16 16:56, , 8F
推推推
09/16 16:56, 8F

09/16 16:57, , 9F
女人生孩子是用命去換來的
09/16 16:57, 9F

09/16 21:02, , 10F
婚前只想被捧在手掌心上,不多用大腦去想
09/16 21:02, 10F

09/16 21:02, , 11F
婚後才發現真實生活窘境,這要怪誰?
09/16 21:02, 11F

09/16 21:03, , 12F
如果每個人都想被捧在手掌心上,那大家都去找富二代結婚好了
09/16 21:03, 12F

09/16 23:53, , 13F
原po的意思應該是家是兩個人的 不應該只有一方負責任
09/16 23:53, 13F
文章代碼(AID): #1GL22jpO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22jpO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