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妳怎麼會有私房錢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臭酸的綠茶)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0:37),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因為美金一直在跌,中午時老公打回來問我要不要先存 (我跟他說我還在觀望,美金可能在整理才小跌,之前都29.8X左右) 我的個性原本就是本子沒錢我會很不安 我叫他下午回來拿錢去存(因為今天台北下大雨) 丟了2W給他時被發現我有一疊錢還沒去存 白木:妳怎麼會有那麼多錢!?妳到底偷存了多少私房錢阿? 我:他X的,錢存起來還不是都花在你們2父子身上 我今年不吃緊一點你以為年底的錢生的出來嗎? 白木:(默默拿了一瓶我最愛的綠茶出來)我前天幫你買的宵夜我都沒跟妳請公款哦! 我:昨天下午你叫我幫你買點心我也沒跟你請公款阿,60塊謝謝,加溼紙巾50元還沒找我 白木:50元是跑腿費!! 超貴的跑腿費!!!痾~~~~ 我好想從他包包拿50元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19.78

09/15 01:17, , 1F
"拿回來還不是又用在他們付子身上" 就這樣想吧....
09/15 01:17, 1F

09/15 01:18, , 2F
09/15 01:18, 2F

09/15 08:31, , 3F
妳為了這種小事,跟妳老公說他x的?
09/15 08:31, 3F

09/15 10:31, , 4F
你們家的錢算個好清楚阿 是大家都這樣嗎?
09/15 10:31, 4F

09/15 10:35, , 5F
我們家都是撈到誰的皮包誰付錢~不過這年頭分清楚的比較
09/15 10:35, 5F

09/15 10:35, , 6F
多吧 畢竟雙薪居多 誰也不想吃虧吧
09/15 10:35, 6F

09/15 11:13, , 7F
既然要分那麼清楚 管私房錢幹嘛
09/15 11:13, 7F

09/15 12:46, , 8F
丟了兩萬
09/15 12:46, 8F

09/15 13:39, , 9F
沒有分的很清楚啦~冏~我們平常的對話就是這樣了
09/15 13:39, 9F

09/15 13:39, , 10F
因為他都說錢交到我手上就打24個結一樣
09/15 13:39, 10F

09/15 15:34, , 11F
都結婚了~還要計較誰吃虧,那為何要結婚?成熟點吧!
09/15 15:34, 11F

09/16 00:02, , 12F
話說我都會幫老公在他常用的戶頭裡存一些錢~
09/16 00:02, 12F

09/16 00:02, , 13F
雖然他都說跟我拿就好~ 我就叫他把那些當私房錢~
09/16 00:02, 13F

09/16 00:02, , 14F
他也說不用... 我就說:你有私房錢才能買禮物送我呀XD
09/16 00:02, 14F

09/16 01:49, , 15F
我覺得推文太激動了,原PO只是想分享夫妻間的小情趣而已
09/16 01:49, 15F

09/16 22:29, , 16F
這是打情罵俏的一種嗎 不然真的會把綠茶直接淋在老公頭上
09/16 22:29, 16F

09/24 05:17, , 17F
原本想說版文一堆文章很沉重,看了推文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
09/24 05:17, 17F

09/24 05:17, , 18F
表達的方式有誤,讓大家認為我是真的很計較....
09/24 05:17, 18F

10/28 16:13, , 19F
所謂他X的 有時候是開玩笑吧~XD 我也會這樣XD
10/28 16:13, 19F
文章代碼(AID): #1GKrrXD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KrrXD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