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的該相信他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我是工頭)時間14年前 (2012/09/04 09:22), 編輯推噓31(31031)
留言6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這個版 應該要改版名了 改叫"勸離版" 比較貼切 每次遇到問題 就只有唯恐天下不亂的發言充斥 我只想問 一個問題就好 一個男人 若真做了這樣的事 而且也讓對方懷孕了 雙方甚至都已經相處五年很親密的關係了 第三者也都找上門來了(打電話) 更別說 若真的已交往五年 很親密 我就不相信 都從不拍親密照 大樹哥 才半年 就很多張了 心理有鬼的人 還會打死不承認嗎? 要嘛 早就噗通一聲 跪下來 跟老婆認錯 祈求原諒 (軟弱男人貌)_ 狠心一點 的 就點跟煙 說 啊就這樣啊 你就接受吧 (狠心男人貌) 對方都已經侵門踏戶上門 也有手機 再怎麼會瞞 也會紙包不住火吧 男方怎麼可能還一直強調 絕無此事 只是fb閒聊 好好用點大腦想想 一段婚姻得來不易 不要輕信 他人造謠之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51.50

09/04 09:23, , 1F
大推之篇!中肯!
09/04 09:23, 1F

09/04 09:27, , 2F
認同.沒有證據就先判刑,這樣其實也很傷自己。
09/04 09:27, 2F

09/04 09:29, , 3F
中肯啊 就是很多人 唯恐別人婚姻太幸福 巴不得離光光吧
09/04 09:29, 3F

09/04 09:35, , 4F
該查證的還是要查證呀
09/04 09:35, 4F

09/04 09:35, , 5F
而且原PO老公的舉止並非她所想像的木訥型
09/04 09:35, 5F

09/04 09:35, , 6F
沒有說一定是、但也沒有一定不是,總是可以查證吧
09/04 09:35, 6F

09/04 09:36, , 7F
中肯
09/04 09:36, 7F

09/04 09:38, , 8F
而且也不是在一起就一定會有親密照,我才比較不解為什麼一
09/04 09:38, 8F

09/04 09:38, , 9F
些人有親密舉動一定要拍照,好不專心喔。
09/04 09:38, 9F

09/04 09:39, , 10F
是不是有問題的反應也很難說,又不是老手一定有什麼既定反應
09/04 09:39, 10F

09/04 09:45, , 11F
反正這種事如果是那女生那方說謊倒是比較容易識破
09/04 09:45, 11F

09/04 09:47, , 12F
就順手查一查對方言詞和證據,就能有個底了
09/04 09:47, 12F

09/04 09:48, , 13F
大樹哥又中槍了
09/04 09:48, 13F

09/04 09:57, , 14F
大樹哥萬世流芳了:)
09/04 09:57, 14F

09/04 10:08, , 15F
心裡有鬼為什麼不會打死不認?
09/04 10:08, 15F

09/04 10:16, , 16F
你不知道很多男人抓姦在床還堅持是聊天嗎?
09/04 10:16, 16F

09/04 10:17, , 17F
還有很多親密照一堆的也會說只是好朋友拍照
09/04 10:17, 17F

09/04 10:18, , 18F
有人私生子都生了還死不承認,到法院驗了DNA才默認的
09/04 10:18, 18F

09/04 10:19, , 19F
上摩鐵開房被拍照的,也有硬說是去上廁所而已
09/04 10:19, 19F

09/04 10:20, , 20F
你確定男人有外遇的會因為一通電話就承認嗎?
09/04 10:20, 20F
現在唯一確定的 只有男生跟對方在fb聊天 其它都是片面之詞 我不知道為何鄉民幻想力特別豐富 就跟台語有句話一樣 有一個影 就生個子出來 首先 我想大家都有共識 查證是一定要的 但在查證之前的心態 是不是該調整一下 而不是先入為主的認為 已經有鬼了 唉 可以設身處地替婚姻想一想嗎 共結連理 可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嗎?

09/04 10:41, , 21F
不只這個版 BG版也是類似風氣~ 鄉民啊... XD
09/04 10:41, 21F

09/04 10:42, , 22F
但重點是 該查證
09/04 10:42, 22F

09/04 11:12, , 23F
同意你 這個版病了 隨便打個炮嫖個妓就一堆人說分手
09/04 11:12, 23F
不好意思 就算你同意我 我還是"非常"不認同你的說法 版主 他應該可以集滿第三次警告了

09/04 11:14, , 24F
sixersai早該水桶了吧 還要集滿警告喔
09/04 11:14, 24F

09/04 11:22, , 25F
鍵盤腦補大師一堆
09/04 11:22, 25F

09/04 11:40, , 26F
網路發言不用負責啊 很多推文根本只是自我情緒發洩
09/04 11:40, 26F
※ 編輯: waisalder 來自: 114.33.151.50 (09/04 11:42)

09/04 11:47, , 27F
推LMakoto。
09/04 11:47, 27F

09/04 11:52, , 28F
推一個 認同你
09/04 11:52, 28F

09/04 11:53, , 29F
sixersai 覺得嫖妓沒有關係 應該跟很多板友婚姻理念相違背
09/04 11:53, 29F

09/04 11:53, , 30F
推此篇..看完原PO的文章..讓我想到曾參殺人的故事
09/04 11:53, 30F

09/04 11:53, , 31F
夫妻間的感情居然這麼脆弱,隨便一個陌生人的電話
09/04 11:53, 31F

09/04 11:54, , 32F
在婚姻中能容忍另一半隨便打炮或嫖妓 不知道是誰病了呢?
09/04 11:54, 32F

09/04 11:54, , 33F
就能造成如此大的懷疑跟動搖~
09/04 11:54, 33F

09/04 11:56, , 34F
樓上偷吃過的,講這樣的話有些可笑
09/04 11:56, 34F

09/04 12:04, , 35F
.....有掛......
09/04 12:04, 35F

09/04 12:05, , 36F
以前幾乎只勸離 但這次下面大多在討論蒐證和驗DNA耶
09/04 12:05, 36F

09/04 12:12, , 37F
推文好有趣XDDD 沒立場講話的人還是別多說多錯XDD
09/04 12:12, 37F

09/04 12:41, , 38F
fb聊一聊還可以知道對方配偶的電話也真厲害
09/04 12:41, 38F

09/04 12:59, , 39F
推文幾乎都在教蒐證沒勸離阿,推文非常實用
09/04 12:59, 39F

09/04 13:29, , 40F
一點都不中肯= = 一堆人外遇N年還不是每次都辯說沒有
09/04 13:29, 40F

09/04 13:33, , 41F
就是因為是片面之詞才一堆文都叫原po先蒐證阿-__-
09/04 13:33, 41F

09/04 14:55, , 42F
樓上覺得哪裡不中肯? waisalder有說不要搜證嗎? = =
09/04 14:55, 42F

09/04 14:57, , 43F
如果原PO的老公什麼事都沒做 會有一個女生無緣無故跑來亂?
09/04 14:57, 43F

09/04 14:58, , 44F
就算懷孕是假的 也很有問題吧!
09/04 14:58, 44F

09/04 15:46, , 45F
不一定!人總有僥倖心態,抓到多少才承認多少!
09/04 15:46, 45F

09/04 16:36, , 46F
阮老木供:查埔人百分之百(?)會"安大"厝內厝外,維持平行情況
09/04 16:36, 46F

09/04 16:37, , 47F
就算完全不愛厝內的,也會維持表面婚姻;除非完全受不了厝內
09/04 16:37, 47F

09/04 16:38, , 48F
的了,才會提出離婚或招認...不要鞭我,阮老木共ㄟ(篤定貌)
09/04 16:38, 48F

09/04 17:04, , 49F
點根菸 啊 就這樣吧
09/04 17:04, 49F

09/04 21:27, , 50F
一堆人逮到機會當八點檔編劇怎麼可能會錯過
09/04 21:27, 50F

09/04 21:40, , 51F
我常懷疑那些動不動就說"這種人當初幹嘛嫁"的人自己有
09/04 21:40, 51F

09/04 21:40, , 52F
沒有婚姻經驗...
09/04 21:40, 52F

09/04 21:57, , 53F
一段婚姻的經營真的不容易 遇到了就是考驗面對
09/04 21:57, 53F

09/04 21:58, , 54F
沒有人敢說自己就不會遇到婚姻亂流
09/04 21:58, 54F

09/04 22:00, , 55F
職業小三太多一哭二鬧三懷孕是技倆
09/04 22:00, 55F

09/04 22:00, , 56F
要不要這個婚姻 如何走下去 如何打開心結 完全靠自己
09/04 22:00, 56F

09/04 22:00, , 57F
動不動就上當就離婚,真的很笨
09/04 22:00, 57F

09/04 22:01, , 58F
小三不搞妳她哪有好處,拐完就換人
09/04 22:01, 58F

09/04 22:03, , 59F
有本事就變比小三聰明不要傻傻被耍
09/04 22:03, 59F

09/04 22:04, , 60F
最後又自已為清高要離婚,離完後悔
09/04 22:04, 60F

09/04 22:06, , 61F
人財家庭都失去最後呢?
09/04 22:06, 61F

09/04 23:21, , 62F
同意妳,隨便打個球,漂個白,不要輕易說分手
09/04 23:21, 62F
文章代碼(AID): #1GHLVJU4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HLVJU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