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翻到老公一年前偷吃的照片,怎麼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女人20.30.40)時間14年前 (2012/08/28 10:38), 編輯推噓66(671215)
留言283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5 (看更多)
我是原文 苦主 ----以下是沒有進展的抒情文 不喜請離開---------------- 昨天下午發現照片 到現在快一天了 心情真是千迴百轉 晚上腦海裡不停的出現那些畫面 當然對老公更沒啥好臉色 開始有疏離感 看著老公的臉 腦海想的是 你怎麼可以這樣做 這麼不自制 以為天高皇帝遠在大陸就亂來 手裡抱著只會喝奶哭泣的嬰兒 都想跟他一起哭了 只能摟的更緊 不知道媽媽以後照顧你的緣分還有多久 我的小家庭 才剛起步 有了新生兒非常可愛人人愛 我們還打算要趕快生第二個 老公偶而當孝子 偶而當好老公 一切還在慢慢磨合中 (雖然我是極度討厭他的的家人) 一切還算美好 卻被我看到這樣的照片....感覺一切幸福美滿的表相都要瓦解了 為何不讓我早點看到 就不會生下小孩 有了牽掛 枉費我求神問卦 中醫西醫並下 才生下這個小孩 昨晚他一直玩手機 我就開始懷疑他跟誰在傳訊 傳什麼內容 我也開始想 原諒 要怎麼原諒 繼續過這種生活? 將來十年二十年又出軌了再離婚嗎 不原諒 離婚? 又是過什麼生活? 婆家一定會跟我搶兒子 那我要不要小孩 還是趁早趁小 我就單身離開? 如果我搶到小孩 那生活又是怎麼過? 離婚 又要在壹次面對 家人親戚朋友同事大家的盤問 甚至父母指責 離婚以後 我會沒房子 沒兒子 一身孑然的離開...現在不離 以後會不會後悔? 問號好多阿......... 因為他家人當初有給我生小孩的壓力 所以我叫他馬上回台灣 要不然婚姻就沒了 他馬上辭掉工作 回台灣 接下來 就懷孕照顧大肚子 還有新生兒 跟幸福家庭一樣 攤牌了 以後我會容易翻舊帳 公開的質疑 動不動講話刺激 這是被反叛的人妻的通病 不攤牌 又容易內傷 我娘家在遙遠的地方 而我有工作但是薪水比老公少一點 所以上法院 或是偏力氣搶小孩我會搶輸 當女人真的很吃虧.... +++++++++++++++++++++++++++++++++++++++++++++++++= 最新發展是 我把它電腦檔案刪掉了 備份到我的隨身硬碟的某個有加密的資料夾 而且我回憶 昨天我在他電腦看檔案的時候 那個寫真集的檔案夾顏色比較淡 我今天才明瞭 原來他是把它設 隱藏檔 以為我不會看到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七月到了 居然跑出來了 而且前陣子我在月子中心 無聊的要命 他還很放心的把這台筆電搬去給我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8/28 10:40, , 1F
我有朋友 婚宴當天發現老公偷吃 已有身孕
08/28 10:40, 1F

08/28 10:40, , 2F
不過 現在離婚了 獨力撫養孩子 孩子也很可愛
08/28 10:40, 2F

08/28 10:42, , 3F
我建議你 小孩先交給媽媽幫你照顧幾天,跟先生單獨懇談,若
08/28 10:42, 3F

08/28 10:42, , 4F
他認錯且日後表現良好讓你信任感重建,那麼你就該放下.
08/28 10:42, 4F

08/28 10:44, , 5F
有的人沒有離婚卻放不下,吵架就拿來翻舊帳,小孩也很難做人
08/28 10:44, 5F

08/28 10:44, , 6F
朋友離婚是因為老公成天住小三那 不在乎不照顧孩子
08/28 10:44, 6F

08/28 10:44, , 7F
一個是媽媽,一個是爸爸,小孩若為了你把父親當隱形人卻生活
08/28 10:44, 7F

08/28 10:44, , 8F
在一個屋簷下,這也很悲哀.這是我看過的例子.共勉.
08/28 10:44, 8F

08/28 10:44, , 9F
如果妳老公自己知道有愧於妳 真的也不再犯 妳可以考慮
08/28 10:44, 9F

08/28 10:45, , 10F
你的信任感已經破碎了,重建信心是當務之急
08/28 10:45, 10F

08/28 10:45, , 11F
一樓的朋友是因為老公偷吃一次就離婚嗎?還是有其他原因?
08/28 10:45, 11F

08/28 10:45, , 12F
我剛補充完XDDDD
08/28 10:45, 12F

08/28 10:46, , 13F
事情剛發現 思緒亂是正常的 我覺得還是跟妳先生開誠布公
08/28 10:46, 13F

08/28 10:47, , 14F
談一談 如果外遇對象是在大陸辦事處那邊的人 應該也沒機
08/28 10:47, 14F

08/28 10:48, , 15F
會來往了吧 先看你老公對維持婚姻的態度如何吧
08/28 10:48, 15F

08/28 10:52, , 16F
還是要談開,讓自己釋放憤怒和不平..也讓對方有機會承認錯
08/28 10:52, 16F

08/28 10:53, , 17F
誤和請求原諒...悶著自己處理不見的比較好,加油喔...
08/28 10:53, 17F

08/28 10:55, , 18F
修補信任感不是你一個人可以做到的,你必須跟你老公談,不然
08/28 10:55, 18F

08/28 10:55, , 19F
只是日後的地雷而已。
08/28 10:55, 19F

08/28 10:58, , 20F
信任感的問題在於就算談過也無法確認老公已經改變
08/28 10:58, 20F

08/28 10:58, , 21F
有了那個習性很難戒掉的話,在台灣要保持那個習慣很容易
08/28 10:58, 21F

08/28 10:58, , 22F
他欠你一個道歉一個解釋 如果不談開來 永遠都無法釋懷
08/28 10:58, 22F

08/28 10:59, , 23F
台灣那麼小、一夜情、叫雞很容易,隨傳隨到也沒花多少時間
08/28 10:59, 23F

08/28 11:00, , 24F
如果持續保持習慣,且不被有確切證據抓包不是太難
08/28 11:00, 24F

08/28 11:01, , 25F
那後來的 "表現良好" 都有可能是假象
08/28 11:01, 25F

08/28 11:07, , 26F
所以do大覺得只有離婚的選項嗎 QQ
08/28 11:07, 26F

08/28 11:12, , 27F
你現在的心情應該很難熬...辛苦你了 蠻推薦樓上的先把小孩託
08/28 11:12, 27F

08/28 11:12, , 28F
給自己娘家或信得過的朋友幾天 然後好好談一談 整理思緒
08/28 11:12, 28F

08/28 11:14, , 29F
視老公的態度來決定...這是一個難關 希望你能做出最適合自己
08/28 11:14, 29F

08/28 11:15, , 30F
的決定
08/28 11:15, 30F

08/28 11:28, , 31F
我覺得妳可以把照片攤到桌上,看他怎麼反應.
08/28 11:28, 31F

08/28 11:29, , 32F
反應1. 道歉認錯,真心懺悔.-> 那妳就可以看妳要什麼籌碼,
08/28 11:29, 32F

08/28 11:30, , 33F
日後若他再犯,至少妳有了保障,較不吃虧.
08/28 11:30, 33F

08/28 11:31, , 34F
反應2. 藉口一推,無心認錯.-> 那妳也可好好看清這個人,想
08/28 11:31, 34F

08/28 11:31, , 35F
好自己以後怎麼過.
08/28 11:31, 35F

08/28 11:32, , 36F
我覺得不管是反應1或2,妳都要先想好備案,想好妳到底要什麼
08/28 11:32, 36F

08/28 11:32, , 37F
希望懇談之後,你們都可以放下,而他也不再犯.但可以抓在手
08/28 11:32, 37F

08/28 11:33, , 38F
的保障,請不要放棄. 祝福妳~
08/28 11:33, 38F

08/28 11:33, , 39F
所以接下來我需要時間研究切結書怎麼寫才有法律效用
08/28 11:33, 39F
還有 20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8/29 23:53, , 244F
諒之後,「以後」對於小四小五小六都不行耶。
08/29 23:53, 244F

08/29 23:53, , 245F
你確定你講的「實務見解」是對的?我怎麼問了兩個律師跟
08/29 23:53, 245F

08/29 23:53, , 246F
一個法官都不是這樣講的?= =
08/29 23:53, 246F

08/29 23:54, , 247F
你自己本身是律師或法官嗎?有用過你說的見解去幫當事人
08/29 23:54, 247F

08/29 23:54, , 248F
辯解過,或是你是法官曾經用這的「見解」去判決過嗎?
08/29 23:54, 248F

08/29 23:57, , 249F
「關於通姦罪 只要答應原諒過一次 那在法律上 之後的小
08/29 23:57, 249F

08/29 23:57, , 250F
四、小五、小六...都默認原諒了」,你確定這句是對的?
08/29 23:57, 250F

08/29 23:57, , 251F
我沒諷刺喔,請你在公開版面發言時先再問清楚。
08/29 23:57, 251F

08/30 00:25, , 252F
而且我指的都不是你,而是傳遞給你觀念的人。
08/30 00:25, 252F

08/30 00:25, , 253F
因為若你不是實務界的不理解這些也就罷了,但他們才是第
08/30 00:25, 253F

08/30 00:26, , 254F
一線接觸當事人的人,不諷刺他們諷刺誰?:p
08/30 00:26, 254F

08/30 01:03, , 255F
是原諒老公跟小三 那老公跟小四 那不能告"老公" 我跟你講
08/30 01:03, 255F

08/30 01:04, , 256F
的意思不一樣吧 是默認原諒"老公"跟其他人
08/30 01:04, 256F

08/30 01:05, , 257F
我一開始就建議原PO諮詢專業人士 若暗中諷刺完讓別人不舒
08/30 01:05, 257F

08/30 01:06, , 258F
服後才說是諷刺這個人背後的人 實在無法理解和體會這邏輯
08/30 01:06, 258F

08/30 01:08, , 259F
若你有不同意見 那就先找出法源依據貼上來再反對好嗎
08/30 01:08, 259F

08/30 01:10, , 260F
若我搞錯了 那就提出你的法源依據 不要用空口說白話+諷刺
08/30 01:10, 260F

08/30 01:12, , 261F
的方式 諷刺完再講是諷刺你背後的人 就算用:p也不沒有尊重
08/30 01:12, 261F

08/30 01:15, , 262F
別人發言的權利 何況may大貼的新聞提的是民事 和刑事不同
08/30 01:15, 262F

08/30 01:24, , 263F
一開始回文用意在提醒原PO小心 也先建議原PO諮詢專業人士
08/30 01:24, 263F

08/30 01:26, , 264F
將來若有走到對簿公堂時 不是事後貼到八卦版就能解決問題
08/30 01:26, 264F

08/30 02:08, , 265F
你太把自己跟自己認同的權威劃上等號了。
08/30 02:08, 265F

08/30 02:08, , 266F
若我是要諷刺你,就不是這樣寫的了。:)
08/30 02:08, 266F

08/30 02:10, , 267F
是你要提出法源依據為什麼可以吧,因為法律上明明就是不
08/30 02:10, 267F

08/30 02:10, , 268F
行啊。:p
08/30 02:10, 268F

08/30 02:11, , 269F
你要說實務,我把你的文字貼給實務界人士看了也是不行。
08/30 02:11, 269F

08/30 02:11, , 270F
你自己本身是實務界的嗎?若不是的話請再問清楚一點再說
08/30 02:11, 270F

08/30 02:14, , 271F
若你覺得我的文字讓你覺得我諷刺你,那麼我要說聲抱歉。
08/30 02:14, 271F

08/30 02:14, , 272F
但是我並沒有這樣想就是,因為我並沒有把你當成法界人士
08/30 02:14, 272F

08/30 02:15, , 273F
去審視這些,所以當然不會有諷刺你的意圖。
08/30 02:15, 273F

08/30 02:16, , 274F
不過看起來你似乎是讀法律的,所以才會如此把自己跟知識
08/30 02:16, 274F

08/30 02:16, , 275F
來源等同,這是我誤傷了。所以不管如何我跟你說聲抱歉。
08/30 02:16, 275F

08/30 02:17, , 276F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夠把這些問清楚再說。公開版面的文字還
08/30 02:17, 276F

08/30 02:17, , 277F
是需要負責任的。
08/30 02:17, 277F

08/30 02:22, , 278F
總之這話題各說各話聊下去還蠻沒建設性的,我就先打住了
08/30 02:22, 278F

08/30 02:23, , 279F
不然我問的三個人說不行,你的老師說可以。那麼就變成這
08/30 02:23, 279F

08/30 02:23, , 280F
些背後靈在打架了,但我們兩個又都不太懂,還是打住吧:)
08/30 02:23, 280F

08/30 17:55, , 281F
不覺得樓上有在諷刺樓上上
08/30 17:55, 281F

08/30 23:07, , 282F
原po應該把刪除的檔案放回去,讓他不知道已經被現了,
08/30 23:07, 282F

08/30 23:08, , 283F
這樣他才會「更新版本」,有新的照片。
08/30 23:08, 283F
文章代碼(AID): #1GF2yZos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2yZo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