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如果我變成魚
因為白天我們夫妻倆都要上班
有時候還要加班
真正能聊天的時間大概只有睡覺前躺在床上的時候
有陣子我很熱衷問我老公
"如果我變成xxx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昨天晚上忽然想到
我:如果有一天我變成魚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豬八戒:我就帶你回家啊~
我:(心裡暗自竊喜中)
豬八戒:帶你回台南給你爸養魚阿~~~
我:...........(王八蛋!)
那如果我變成一條價值五千萬的紅龍呢!!!!!
豬八戒:那我就把你賣掉阿~反正你會變成人自己回來
等你回來再變成魚~再把你賣一次阿~~~
這樣我們就有很多錢了耶~~~~~
我:...........(X的)
我要說他很聰明還是很沒良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9.98
推
08/10 11:24, , 1F
08/10 11:24, 1F
推
08/10 12:09, , 2F
08/10 12:09, 2F
推
08/10 13:20, , 3F
08/10 13:20, 3F
推
08/10 14:33, , 4F
08/10 14:33, 4F
推
08/10 15:43, , 5F
08/10 15:43, 5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4
180
102
2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