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好傳統的婆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allen12126)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1:0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更怕以後變成是我的責任,連拜拜的東西都要我弄,我哪有那個閒時間 : 都什麼時代了..... 可以瞭解原PO的感受 我自己也是傳統信仰下的受害者 因為媽媽對宗教的迷信,什麼事都要去問神明 害我跟老婆結婚時,兩邊家庭鬧的很不愉快 (媽媽拿我們的八字跟姓名去廟裡問, 廟公說我老婆的名字對我不利,結婚前要先改名; 還沒過門就強迫人家要改名,女生家裡當然非常不高興…) 婚後也差點買不了房子(廟公又說我的命格一定要買座西朝東的房子才會旺) 媽媽寧願相信卜卦或廟公的話,也不願相信自己的兒子 真的讓我很難過,也很痛恨這些傳統信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94.52 ※ 編輯: allen12126 來自: 61.56.194.52 (08/07 11:12)

08/07 11:32, , 1F
我婆家不拜拜...但是我家拜 不過我也是都搞不清楚XD
08/07 11:32, 1F

08/07 11:32, , 2F
感覺很快就會失傳了XDDDDDDDD
08/07 11:32, 2F

08/07 11:42, , 3F
座西朝東啊,那建議你去東部,可以背山望著太平洋,保證旺
08/07 11:42, 3F

08/07 13:51, , 4F
我婆婆之前都沒來過我們住的地方 神明指示說廚房要開一個
08/07 13:51, 4F

08/07 13:53, , 5F
牆壁 每次回去都鬼打牆一直問 我們不想理 最後我小叔受不
08/07 13:53, 5F

08/07 13:54, , 6F
了 就叫他媽閉嘴 不要再一直問了(非常好)
08/07 13:54, 6F

08/07 14:24, , 7F
是廚房的牆壁要開一個門啦(我秀逗了)
08/07 14:24, 7F

08/07 14:36, , 8F
開一個牆壁XD
08/07 14:36, 8F
文章代碼(AID): #1G88Oc65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G88Oc65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