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請問大家都把薪水全部交給另一半嗎?
房子婚後買的話 誰的名字都一樣
※ 引述《artart (大蘭嬌)》之銘言:
: 昨天閃光問我結婚後
: (我們預計兩個月後結婚)
: 可否把每月薪水27000轉入共同帳戶
: (後來細問,是用她的名義繳房貸,房貸還剩50多萬元,每月8300元
: 房子是她的)
: 乍聽有點晴天霹靂
: 聽說老一輩的人都是全薪交給老婆管
管錢的事
不管是老公管也好 老婆管也好 重點是
>>>要給會理財的人管<<<
如果你或你老婆是月光族或卡債族 那錢就是另一個人管
若你真的不放心 覺得以後離婚機會甚大 那就先寫好婚前協議 以免吃虧
夫妻會吵架 通常不脫 錢.婆媳(岳婿).兒女教養 這三件事
管錢有管錢的辛苦 若你女友能力很好 其實當甩手掌櫃真的比較輕鬆
如果你認為 還是各管各的錢好 快把握機會跟你女友溝通
記得要清楚表明 你的錢想要自己管的 討論是否以後能共出家用
: 但是現在臺灣離婚率這樣高
: 還有人全薪或一半以上薪水交給老婆的嗎?
: 不知大家都是如何安撫老婆?
: (若以現在臺灣的夫妻財產制,要怎樣做才能保障自己又能安撫對方?)
: 如果每月轉帳20000元給她房貸帳戶
: 是不是可以確保自己以後的財產分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249.1
→
07/31 13:18, , 1F
07/31 13:18, 1F
推
07/31 13:24, , 2F
07/31 13:24, 2F
婚前買就沒救啦 除非有匯款證明
看能不能晚兩個月再買囉
推
07/31 13:32, , 3F
07/31 13:32, 3F
這篇原po是認真求助呀
跟前一篇施恩嘴臉差很多 這樣你懂了嗎
推
07/31 13:45, , 4F
07/31 13:45, 4F
推
07/31 13:55, , 5F
07/31 13:55, 5F
推
07/31 14:16, , 6F
07/31 14:16, 6F
能賺也要能守得住...
多的是一時發達 一世落魄的...唉
推
07/31 14:20, , 7F
07/31 14:20, 7F
→
07/31 14:45, , 8F
07/31 14:45, 8F
→
07/31 14:46, , 9F
07/31 14:46, 9F
推
07/31 15:03, , 10F
07/31 15:03, 10F
→
07/31 15:03, , 11F
07/31 15:03, 11F
搞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覺得管錢很爽
管錢明明很累又很煩
我覺得都不用管 只要一直花才是最爽的
推
07/31 15:08, , 12F
07/31 15:08, 12F
→
07/31 15:08, , 13F
07/31 15:08, 13F
推
07/31 15:08, , 14F
07/31 15:08, 14F
推一個~
我光管保險定存就覺得好煩了
→
07/31 15:08, , 15F
07/31 15:08, 15F
男方給家用 好像不算管錢耶 頂多算發薪水
應該是男方給全部 才叫女生管錢
不過日劇中也常看到 日本老公給全薪 老婆還是看著家計簿欲哭無淚的...@@"
推
07/31 16:44, , 16F
07/31 16:44, 16F
來一瓶~~ 那個叫啥? 忘了
※ 編輯: NOTHINGES 來自: 111.251.227.23 (07/31 18:53)
推
07/31 23:06, , 17F
07/31 23:06,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8
16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