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請問大家都把薪水全部交給另一半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直接回答你的問題. 1. 薪水轉入“共同賬戶” 即是兩人共有 沒有所謂“交給太太”的問題. 因為共同賬戶是兩人聯名持有 頂多只能說錢是“一起管” 不是 “交給老婆”. 老婆的薪水呢?如果老婆的薪水也轉入共同賬戶 兩人一起支付房貸. 那更沒有問題 房子你沒住嗎?. 2. 台灣現在如果沒有先辦財產分離
(還有37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家就是我負責管錢. 說真的,管錢的人真的很累又辛苦. 我們是雙薪,老公的薪水通通歸我管. 帳戶、印章、提款卡都在我身上. 連二間房子也是我名下. 剛結婚他也沒把錢全部都交給我. 只是支付家裡大部分開銷. 當時我跟他說我會開始記帳,瞭解收支情形. 之後慢慢的他覺得我作的還不錯. 所幸錢全部交由我管
(還有317個字)
內容預覽:
房子婚後買的話 誰的名字都一樣. 管錢的事. 不管是老公管也好 老婆管也好 重點是. >>>要給會理財的人管<<<. 如果你或你老婆是月光族或卡債族 那錢就是另一個人管. 若你真的不放心 覺得以後離婚機會甚大 那就先寫好婚前協議 以免吃虧. 夫妻會吵架 通常不脫 錢.婆媳(岳婿).兒女教養 這三件事
(還有318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閃光問我結婚後. (我們預計兩個月後結婚). 可否把每月薪水27000轉入共同帳戶. (後來細問,是用她的名義繳房貸,房貸還剩50多萬元,每月8300元. 房子是她的). 乍聽有點晴天霹靂. 聽說老一輩的人都是全薪交給老婆管. 但是現在臺灣離婚率這樣高. 還有人全薪或一半以上薪水交給老婆的嗎?.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