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沒有錢真的好悲哀
回原po,我覺得你們的重點不是在錢,而是:你、勸、不、醒!
你真的願意考慮板友給你的意見嗎?
看你的原文,看來沒有,只是上來討拍的。
在你結婚之前,多少人勸你你都不願意聽,仍然堅持要嫁;而現在仍是當初
情況的翻板,多少人依然熱心地勸你,因此依照歷史慣例,這次你也不會想聽,
你要的只是所有的人幫著你老公罵你:1.你不會賺錢 2.你賺得不夠老公花用,
所以你該死!即使揹債揹了100多萬,即使老公正大光明得要去找前女友作金主,
你依然覺得自己做得不夠、自己活該!
而依你的文,你也依然不認為這樣的婚姻有什麼問題,一切都是錢不夠的錯
,一切都是自己賺得不夠多的錯!甚至壓根沒有想過要離婚。
所以我相信你會一直這樣下去,而且你也樂於如此。
至於該如何脫離你目前的處境(如果你真的有一點點想過的話)?
我個人會建議你去心理諮商,因為看來你心底有個很大很大的關於自卑感的
洞,這個洞,讓你看不清現實,讓你一直去追循永遠無法填滿的深淵,讓你令人
予取予求還跪著謝主隆恩。
不過因為你也樂於如此,也不考慮要改變,甚至固執得一直幫老公解釋。因
此我估計這篇也會像其他板眾的建議一樣,被當作放屁的機率應該是蠻大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47.127
→
07/30 15:10, , 1F
07/30 15:10, 1F
推
07/30 17:53, , 2F
07/30 17:53, 2F
推
07/30 17:57, , 3F
07/30 17:57, 3F
推
07/30 18:01, , 4F
07/30 18:01, 4F
推
07/30 18:05, , 5F
07/30 18:05, 5F
推
07/30 18:27, , 6F
07/30 18:27, 6F
推
07/30 18:29, , 7F
07/30 18:29, 7F
推
07/30 18:31, , 8F
07/30 18:31, 8F
推
07/30 18:51, , 9F
07/30 18:51, 9F
推
07/30 19:28, , 10F
07/30 19:28, 10F
推
07/30 19:32, , 11F
07/30 19:32, 11F
→
07/30 19:32, , 12F
07/30 19:32, 12F
推
07/31 02:47, , 13F
07/31 02:47, 13F
→
07/31 02:48, , 14F
07/31 02:48, 14F
推
08/02 15:09, , 15F
08/02 15:09,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8
16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