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沒有錢真的好悲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努力搞定積分ing)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4:43),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回原po,我覺得你們的重點不是在錢,而是:你、勸、不、醒!   你真的願意考慮板友給你的意見嗎?   看你的原文,看來沒有,只是上來討拍的。   在你結婚之前,多少人勸你你都不願意聽,仍然堅持要嫁;而現在仍是當初 情況的翻板,多少人依然熱心地勸你,因此依照歷史慣例,這次你也不會想聽, 你要的只是所有的人幫著你老公罵你:1.你不會賺錢 2.你賺得不夠老公花用, 所以你該死!即使揹債揹了100多萬,即使老公正大光明得要去找前女友作金主, 你依然覺得自己做得不夠、自己活該!   而依你的文,你也依然不認為這樣的婚姻有什麼問題,一切都是錢不夠的錯 ,一切都是自己賺得不夠多的錯!甚至壓根沒有想過要離婚。   所以我相信你會一直這樣下去,而且你也樂於如此。   至於該如何脫離你目前的處境(如果你真的有一點點想過的話)?   我個人會建議你去心理諮商,因為看來你心底有個很大很大的關於自卑感的 洞,這個洞,讓你看不清現實,讓你一直去追循永遠無法填滿的深淵,讓你令人 予取予求還跪著謝主隆恩。   不過因為你也樂於如此,也不考慮要改變,甚至固執得一直幫老公解釋。因 此我估計這篇也會像其他板眾的建議一樣,被當作放屁的機率應該是蠻大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47.127

07/30 15:10, , 1F
她的問題是不願承認自己「看錯人」(還有前女友跟我搶
07/30 15:10, 1F

07/30 17:53, , 2F
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勸不醒!
07/30 17:53, 2F

07/30 17:57, , 3F
勸你不醒!勸你不醒! 勸你不醒! 勸你不醒! 勸你不醒!
07/30 17:57, 3F

07/30 18:01, , 4F
勸不醒!勸不醒!勸不醒!勸不醒!勸不醒!勸不醒!勸不醒!勸
07/30 18:01, 4F

07/30 18:05, , 5F
你不醒!你不醒!你不醒!你不醒!你不醒!你不醒!你不醒!你不醒
07/30 18:05, 5F

07/30 18:27, , 6F
人生是原po自己的。各位看客別太入戲,激動沒用的
07/30 18:27, 6F

07/30 18:29, , 7F
瞬間以為樓上全都教母的新ID
07/30 18:29, 7F

07/30 18:31, , 8F
沒人接龍不好玩><
07/30 18:31, 8F

07/30 18:51, , 9F
勸不醒你! 勸不醒你! 勸不醒你! 勸不醒你! 勸不醒你 ! 勸
07/30 18:51, 9F

07/30 19:28, , 10F
不勸醒你!不勸醒你!不勸醒你!不勸醒你!不勸醒你!
07/30 19:28, 10F

07/30 19:32, , 11F
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勸>不<醒>!你
07/30 19:32, 11F

07/30 19:32, , 12F
教母要有><><><><><><><><><><><><><><><><><><><><><><><>
07/30 19:32, 12F

07/31 02:47, , 13F
大家都很想念教母的樣子:p
07/31 02:47, 13F

07/31 02:48, , 14F
但我怎麼突然很想回我不聽!我不聽!我偏不聽!XDDD
07/31 02:48, 14F

08/02 15:09, , 15F
醒吧!救救自已
08/02 15:09, 15F
文章代碼(AID): #1G5Yq91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5Yq91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