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沒有錢真的好悲哀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回原po,我覺得你們的重點不是在錢,而是:你、勸、不、醒!. 你真的願意考慮板友給你的意見嗎?. 看你的原文,看來沒有,只是上來討拍的。. 在你結婚之前,多少人勸你你都不願意聽,仍然堅持要嫁;而現在仍是當初. 情況的翻板,多少人依然熱心地勸你,因此依照歷史慣例,這次你也不會想聽,. 你要的只是所有的
(還有276個字)
內容預覽:
我先從比較務實面給原po一個建議. 第一, 如果相處有問題,說真的離婚真的是比較好,而且你又沒小孩, 多好. 第二, 老公不爭氣, 也扶不起, 說真的你可以希望他能給你甚麼保障.. 第三, 婆家對你也不是很客氣, 所以既然離婚之後就是陌路人, 不用太給面子.. 我常跟年輕的小女生講, 你要結婚之前,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愛情再美,終究經不起沒有麵包的消磨..... 我是喜歡談戀愛的人,誰叫我是天秤,註定為愛而活。. 但是我在步入婚姻時,我的理智會清醒更勝於感性的衝動. 我覺得要走入婚姻,最基本的至少經濟上不要有負債(房貸或學貸等正面負債除外),. 或者是債務必須在負擔的能力內。. 如果一個男生沒有負債,但月薪三萬塊
(還有450個字)
內容預覽:
婚前鬼遮眼 怪誰?. 為什麼不拒絕?. 不會煮飯還經營小吃店真的很可笑. 用正常的腦子去想就知道了. 去找工作才實在. 當時不溝通 你老公拿錢時你有堅拒嗎?. 一虧錢就生氣 一生氣就擺爛. 不負責任. 你先生好歹知道要多撐一段時間. 同心=\=搞同一個工作. 但你們確實適合離婚 別再折磨彼此. 幹麻
(還有742個字)
內容預覽:
結婚後應男方家長要求 接下了小姑做不下去的店面. 於是兩個都不太會煮飯的人 開始經營一間小吃店. 我們接手經營時 老公有跟男方家裡拿錢重新裝潢. 我的態度一直都不是很贊成 因為小姑在開時我有去那工作過. 覺得做不太起來(鄉下地方這種消費太高) 且也沒必要重新裝潢. 後來那間店撐了半年 最後幾個月一直
(還有16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