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無法下台的苦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2: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提供一下我處理的方法 看看受不受用 我沒懷孕 不過脾氣還是很暴躁 @@ 講話也不好聽 剛開始臭臉會給他理由 => 離開家很不習慣 ,,換環境 天氣熱 ~"~ 總之到處找理由 用到這招沒用時 吵架我都回房間睡覺 老公來哄我時臉還是很臭 這時用棉被把臉蒙住不讓他看臭 開始啪啦啪啦抱怨完後就假睡 = = 他看我睡覺也沒輒 隔天就合好啦 有時侯想生氣時就抱著老公 用力的抱 @@ 想著用怒氣捏碎他 .... 試試看   ※ 引述《et7 (et7)》之銘言: : 我跟我先生的感情算不錯, : 他的脾氣很好,如果我發點小脾氣都會忍讓我 : 但是問題出在我的身上..... : 我懷孕之後脾氣變得很暴躁 : 心裡很沒有安全感,我即將回台灣待產,覺得他隨時會被別的女人拐跑 : (我們在大陸工作) : 我很容易為了一件事情心裡不舒服.然後將所有的情緒都寫在臉上, : 當我生氣時,臉上就很冷,沒有甚麼表情, : 家裡的氣氛也瞬間凍到冰點, : 偏偏當我心裡還有疙瘩或是還在不爽的時候 : 就是沒有辦法給我老公好臉色看 : 甚至可以一整天板著一張臉 : 他對我說話我也愛理不理 : 理智上來說,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 : 對於我們的關係會很傷, : 但是即使他主動問我怎麼了,我還是不想要理他... : 我也沒有辦法假裝笑臉,就所有不爽的情緒都寫在臉上 : 人家給你樓梯下來,我卻下不來.... : 請各位幫幫我,我要怎麼讓自己心裡舒服一些? : 不要給他壞臉色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18.220

07/05 01:13, , 1F
想著用怒氣捏碎他…好可愛喔 !! 會越抱感情越好吧!!
07/05 01:13, 1F

07/05 17:02, , 2F
推用怒氣捏碎他XDDD
07/05 17:02, 2F

07/05 17:40, , 3F
呵呵~原PO跟我很像喔~^^
07/05 17:40, 3F
文章代碼(AID): #1Fz51lsM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7
4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7
48
文章代碼(AID): #1Fz51ls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