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無法下台的苦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fans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提供一下我處理的方法 看看受不受用. 我沒懷孕 不過脾氣還是很暴躁 @@. 講話也不好聽. 剛開始臭臉會給他理由 => 離開家很不習慣 ,,換環境 天氣熱 ~"~ 總之到處找理由. 用到這招沒用時. 吵架我都回房間睡覺 老公來哄我時臉還是很臭. 這時用棉被把臉蒙住不讓他看臭 開始啪啦啪啦抱怨完後就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7: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吧!不想跟著大家指責原po. 情緒的問題不只在婚姻,在很多人際關係,甚至於將來原po面對自己的小孩也會遇到. 小孩子皮、不聽話、罵罵號~~都有可能. 老公一個會講話能溝通的成人你都這樣了,將來面對小孩呢?. 給妳一個可能也算是治標不治本的小方法. 當妳遇到很生氣,但又講不出什麼的時候,就去睡覺.
(還有524個字)

推噓17(19推 2噓 27→)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t7 (et7)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我先生的感情算不錯,. 他的脾氣很好,如果我發點小脾氣都會忍讓我. 但是問題出在我的身上...... 我懷孕之後脾氣變得很暴躁. 心裡很沒有安全感,我即將回台灣待產,覺得他隨時會被別的女人拐跑. (我們在大陸工作). 我很容易為了一件事情心裡不舒服.然後將所有的情緒都寫在臉上,. 當我生氣時,臉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