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心情好差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黃丸子)時間14年前 (2012/07/01 17:48), 編輯推噓32(342150)
留言186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andyine (黑咖啡)》之銘言: : 標題: [心情] 心情好差 : 時間: Sun Jul 1 00:02:58 2012 : : 老公一直都要往大陸出差,之前講好 : : 的大部分都是一個月去個兩個禮拜左 : 推 utt1416:說實話,老公去大陸,老婆寂寞想老公,到底跟雙姓有什麼 07/01 15:38 : → utt1416:關係?雙姓之後老公就可以不用去大陸嗎? 07/01 15:39 : → utt1416:教母想出來的辦法還有什麼?不就雙姓、雙姓、雙姓? 07/01 15:40 : → sony577:我敢說 只要沒這個<辦法> 一千年 一萬年後 女人一樣是: 07/01 15:40 : → sony577:<母豬/生產機器>宿命!!! 07/01 15:40 : → sony577:但可慶幸的是: 美/澳的一線女明星 已知道使用這<辦法>~~ 07/01 15:44 : → sony577:婚姻上 <安全/穩固>多了~~ 07/01 15:44 嗨,577 其實那些明星的婚姻安全又穩固的原因跟雙姓沒有關係, 是因為她們有完善的婚姻法律制度,她們知道如何用合約保護自己, 保障她們的不是小孩姓什麼,而是在結婚前簽好的婚前協議。 雙姓好不好,見仁見智,但是它真的沒偉大到可以讓婚姻穩固又安全 卡一個媳婦的姓,讓婆婆知道這也是娘家的孫子這件事也實在沒邏輯, 明事理的人都知道小孩是爸爸也是媽媽的,他當然是兩家人的孫子, 如果有不願意接受這件事的婆家,就算小孩是跟媽媽姓他也不會改觀, 在名字裡面置入一個姓氏,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男人要背叛你奔向新歡,而妳的小孩都是跟妳姓, 搞不好他還可以很高興的覺得那妳快把這些拖油瓶通通帶走吧~~ 總之可以幫忙妳的不是雙姓,是法律,雙姓頂多讓妳登記戶口的時候覺得開心點而已 搞了一下午的神秘,結果這答案真令我太~~~失望了。 : → dsa:教母你的意思是否是 現在女性沒有用這個辦法 所以目前是母豬 07/01 15:46 : → sony577:阿湯哥的凱蒂生<小蘇莉>還沒使用這<辦法> 期望她以後再生 07/01 15:46 : → dsa:的宿命?? 07/01 15:46 : → sony577:時 要懂得<跟進> 那我就會更<佩服>她喔!!! 07/01 15:47 : → sony577:反正 社會上<有些小三>都可嗆聲: 要大老婆<反省>了~~ 07/01 15:57 : → sony577:我個人認為啦~~ 這<辦法>是大老婆<唯一>需反省的地方~~ 07/01 15:58 : → sony577:也可避免<小三幫>把大老婆<看太扁>....... 07/01 16:00 : → eternia0920:所以 到底是什麼辦法???? 07/01 16:10 : → eternia0920:講了那麼多閒話就是不講正題 這就是所謂的三紙無驢嗎? 07/01 16:11 : → eternia0920:你是真的有心要幫版友解決問題嗎? 還是來亂的? 07/01 16:12 : 推 Doraem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秘的<<<<<<<<辦法>>>>>>>> 07/01 16:14 : → jungjungjung:<<<<<<<<<<<<<<<<<<<<<<<<辦法>>>>>>>>>>>>>>>>>>>>> 07/01 16:19 : 推 Doraemi:有越來越好笑的感覺~揪竟577會不會說出這個辦法 07/01 16:22 : → dorakao:真的好神秘 到底是什麼辦法 07/01 16:27 : 推 sony577:就...utt1416說的啊~~ ^^ 07/01 16:45 : → dsa:好鳥的辦法喔... 07/01 16:45 : 推 Doraemi:吼,577,我對妳好失望,只是雙姓根本沒用啊 07/01 17:24 : → sony577:每<卡>一次<媳婦外姓> 更會想到: 孫子也是<娘家>的孫子~~ 07/01 17:25 : → eternia0920:多了一個媳婦的姓 就可以讓不尊重人的人懂得尊重...? 07/01 17:25 : → eternia0920:你開玩笑的吧? 07/01 17:26 : → eternia0920:還有...這跟可以嚇退小三 免除外派職務有何關係? 07/01 17:26 : → sony577:起碼被男人<背叛>時 不會<氣得太死>啦! 07/01 17:27 : → eternia0920:我笑了...原來是精神勝利法 07/01 17: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54.22

07/01 17:50, , 1F
XDDDD
07/01 17:50, 1F

07/01 17:57, , 2F
阿根廷國家大力推動這<辦法> 我覺得是<德政>啦~~ ^_^
07/01 17:57, 2F

07/01 17:58, , 3F
用不用隨妳.... 至少我不想被說成<機器或母豬>就對了~~
07/01 17:58, 3F

07/01 18:01, , 4F
教母你<辦法>了嗎? 沒有的話....
07/01 18:01, 4F

07/01 18:03, , 5F
另外 10年後 搞不好全球<離婚率>與<單親家庭>會顯示:
07/01 18:03, 5F

07/01 18:04, , 6F
阿根廷國家 這兩樣都全球<最低> 而且是<超低>
07/01 18:04, 6F
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真的天真的超可愛, 現在就在幻想10年後了會超低的美好世界,不過有夢想是好的。 不過,首先讓我們來想一下,一直雙姓下去,2的3次方那大家豈不就要有8個姓 我沒有反對雙姓,我只是想知道實務面要怎麼解決。 還有,妳真的沒有在看別人文章作答阿, 妳這個辦法跟原發文者說她老公去大陸他一個人在台灣生活不開心有什麼關係... 妳總不能無論發什麼考卷都老是填同一個答案吧

07/01 18:08, , 7F
為什麼要一直使用< >啊???看的好累XD
07/01 18:08, 7F

07/01 18:08, , 8F
不用等20年 只要統計<最近10年>全球各國離婚率: 就可知道!
07/01 18:08, 8F

07/01 18:10, , 9F
血緣越遠的<姓> 還掛甚麼掛? 要掛也要看自己的血緣佔多少
07/01 18:10, 9F

07/01 18:10, , 10F
<百分比>好嗎???
07/01 18:10, 10F
喔,所以在第三代還是有一方要被犧牲掉 那我覺得雙姓就更沒意義了

07/01 18:15, , 11F
還是靜待<阿根廷離婚率>統計數字吧..... ^^
07/01 18:15, 11F

07/01 18:18, , 12F
尤其是阿根廷<2008年前>vs.<2008年後> 離婚率數字變化~~
07/01 18:18, 12F

07/01 18:19, , 13F
看看有無<進步>? <進步多少>? 就很明顯了!!!
07/01 18:19, 13F

07/01 18:20, , 14F
要待你自己去待,老娘忙得很
07/01 18:20, 14F

07/01 18:21, , 15F
<><><><><><><><><><><><><><><><><><><><><><><><><><><
07/01 18:21, 15F

07/01 18:22, , 16F
若忙了30個年頭 最後還是要被<小三>氣死 值得嗎??? 雙輸吧
07/01 18:22, 16F
最好是小孩雙姓,妳老公外遇妳就不會生氣了啦,哈哈哈哈,超天兵耶

07/01 18:24, , 17F
<><><><><><><><><><><>雙姓<><><><><><><><><><><><
07/01 18:24, 17F

07/01 18:26, , 18F
請問sony577令堂有幫你取雙姓嗎?如果沒有的話
07/01 18:26, 18F

07/01 18:26, , 19F
令堂不就成為你口中的<機器>或<母豬>?
07/01 18:26, 19F

07/01 18:27, , 20F
抱歉我的中文閱讀能力及邏輯不好,可以麻煩你釋疑一下嗎?
07/01 18:27, 20F
他才不會解釋我問他雙姓跟去大陸有啥關係他也不回 他只是單方面想推動一個他覺得很有意義的制度....簡單說就是把這裡當...留言板?

07/01 18:32, , 21F
她只是把這邊當成佈教大會現場而已XD
07/01 18:32, 21F

07/01 18:34, , 22F
欸妳不覺得每次看他推文,都忍不住想笑
07/01 18:34, 22F

07/01 18:35, , 23F
我覺得他講話超逗趣又沒邏輯,標點符號也很有喜感
07/01 18:35, 23F

07/01 18:44, , 24F
雙姓的名字超難聽的,例如杜藍X?
07/01 18:44, 24F

07/01 18:51, , 25F
雙姓的名字超難聽的+1 我認識的一對夫婦如果要雙姓就
07/01 18:51, 25F

07/01 18:51, , 26F
變"林甘"或者是"甘林" 有夠難聽
07/01 18:51, 26F

07/01 18:52, , 27F
如果他又不小心當了老師................................
07/01 18:52, 27F

07/01 18:52, , 28F
況且她講那麼多 也沒提到雙姓跟阻止另一半外遇有何正
07/01 18:52, 28F

07/01 18:53, , 29F
起碼 裘莉和妮可基嫚是結婚結得<很爽>啦~~ 男人<沒凹她>~~
07/01 18:53, 29F

07/01 18:53, , 30F
相關 只是一昧提倡雙姓就能避免 這跟義和團喊個口號就
07/01 18:53, 30F

07/01 18:53, , 31F
以為刀槍不入有何兩樣?
07/01 18:53, 31F

07/01 18:54, , 32F
兩人<神采飛揚>~~ 一輩子~~
07/01 18:54, 32F

07/01 18:55, , 33F
雖然沒有<刀槍不入> 但是可以<神采飛揚> hahahahahahaha~
07/01 18:55, 33F

07/01 19:19, , 34F
裘莉有結婚嗎@@;
07/01 19:19, 34F

07/01 19:23, , 35F
裘莉是還沒結婚 就已和小布領養小孩 (親生+領養)共6個小孩
07/01 19:23, 35F
還有 112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7/01 22:52, , 148F
結論就是他退怯了.....
07/01 22:52, 148F
※ 編輯: Doraemi 來自: 219.68.54.22 (07/01 22:57)

07/01 22:54, , 149F
看到<雙姓>可以幫她當上總統 讓我著實在銀幕前愣住了
07/01 22:54, 149F

07/01 22:56, , 150F
害我差點把正在吃的布丁噴出來XDD
07/01 22:56, 150F

07/01 22:58, , 151F
她真的超有喜感的,很像是特意送上門糗給大家看~哈哈哈
07/01 22:58, 151F

07/01 22:59, , 152F
我也覺得兩性平權在婚姻制度中很重要,但這個推廣員實在..
07/01 22:59, 152F

07/01 23:08, , 153F
其實妳完全輸了。基本上她回避所有問題,妳只是自爽罷了
07/01 23:08, 153F

07/01 23:09, , 154F
所以針對教母認真回文,完全只是浪費時間,還增加她的推文~
07/01 23:09, 154F

07/01 23:09, , 155F
慎思啊。。。很多人都這樣浪費過很多時間,妳只是打棉花~
07/01 23:09, 155F

07/01 23:10, , 156F
因為下一篇文,或是明天,她一樣會推那些文+<><><><>...
07/01 23:10, 156F

07/01 23:11, , 157F
原來是這樣,不過我一開始是真的很認真想知道他的想法的
07/01 23:11, 157F

07/01 23:12, , 158F
而且這種事也沒啥輸或贏,只是我覺得他蠻好笑,上了一課!
07/01 23:12, 158F

07/01 23:13, , 159F
裘莉也太倒楣了吧ㄧ直被當教案XD
07/01 23:13, 159F

07/01 23:15, , 160F
這種事本來就沒什麼輸贏 只是想知道教母腦袋裡面裝什
07/01 23:15, 160F

07/01 23:15, , 161F
麼而已
07/01 23:15, 161F

07/01 23:16, , 162F
而今天我知道雙姓不但可以嚇退小三 避免工作外調 還可
07/01 23:16, 162F

07/01 23:16, , 163F
以幫你當上總統 可謂收穫頗豐
07/01 23:16, 163F

07/01 23:17, , 164F
還度過笑不停的一晚上 ehehehehehe
07/01 23:17, 164F

07/01 23:39, , 165F
問題一:教母 你小孩雙姓了嗎? 教母:謝謝指教,下一個問題.
07/01 23:39, 165F

07/01 23:39, , 166F
問題二:教母.下一代要刪誰的姓? 教母:謝謝指教,下一個.
07/01 23:39, 166F

07/01 23:39, , 167F
我會不會被水桶啊....糟糕 >_<
07/01 23:39, 167F

07/01 23:40, , 168F
問題三:教母你雙姓了嗎?你要當總統了嗎? 教母:謝謝指教
07/01 23:40, 168F

07/01 23:53, , 169F
雙姓會讓我中樂透比較重要
07/01 23:53, 169F

07/02 01:27, , 170F
果然是教母啊……
07/02 01:27, 170F

07/02 02:12, , 171F
在古代中國離婚率也很低呀,拿這個當標準= =
07/02 02:12, 171F

07/02 03:35, , 172F
knnp... XD
07/02 03:35, 172F

07/02 03:37, , 173F
不過說真的,沒記錯的話,根據之前577透漏的婚姻生活,
07/02 03:37, 173F

07/02 03:39, , 174F
其實這老婆還不錯~ 供老公住免費,會作家事,會出家用...
07/02 03:39, 174F

07/02 03:39, , 175F
如果有記錯還請577小姐指正
07/02 03:39, 175F

07/02 03:44, , 176F
正確來說是教母之前po文、推文中透漏的婚姻生活
07/02 03:44, 176F

07/02 03:45, , 177F
如果577您其實不是教母,認錯人真抱歉(鞠躬)
07/02 03:45, 177F

07/02 03:51, , 178F
對呀我也覺得娶到這樣的老婆還不錯......
07/02 03:51, 178F

07/02 08:31, , 179F
看完這篇推文,我瘋狂大笑!!感謝教母提供娛樂笑話!!
07/02 08:31, 179F

07/02 10:43, , 180F
裘莉表示:老娘美麗性感又有錢,還很會生!結婚要幹嘛?
07/02 10:43, 180F

07/02 12:15, , 181F
您<辛苦>了 不過<類似問題> <十多年>前在<椰林>就有許多人
07/02 12:15, 181F

07/02 12:16, , 182F
<問過了> 至金我都沒見過她的<答覆> 我真的不覺得教母是
07/02 12:16, 182F

07/02 12:22, , 183F
<跳針> 她比較像那種<潘羅斯樓梯>那樣 永遠只能在那樓梯上
07/02 12:22, 183F

07/02 12:22, , 184F
爬著 沒有止盡 <打一堆<<<>>>真是太痛苦了 真不知她怎麼辦
07/02 12:22, 184F

07/02 12:22, , 185F
到的>
07/02 12:22, 185F

07/02 22:53, , 186F
裘莉不怕小三…她本身就是小三啊! 珍妮佛安妮絲頓表示:…
07/02 22:53, 186F
文章代碼(AID): #1Fy1pgi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2
15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2
186
7
65
32
152
文章代碼(AID): #1Fy1pgi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