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好差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黑咖啡)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0:03), 編輯推噓32(320120)
留言152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老公一直都要往大陸出差,之前講好 的大部分都是一個月去個兩個禮拜左 右,現在都越去越久,把我跟女兒丟 在臺灣,本想說有女兒陪就好,但是 妹妹好黏阿嬤,尤其是晚上,特黏。 讓我其實有點傷心,又跟公婆一起住 覺得老公越去越久,我在臺灣的日子 很不好過。但是我每次都只能默默的 過,剛剛老公又跟我說幾號要出發 我又忍不住的哭了,回來不到兩個禮 拜又要飛了。還叫我不要哭,難到我 連哭的權利都沒了。我知道他看我哭 他會難過。但我更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0.83

07/01 00:04, , 1F
覺得讓他苦的原因是媽媽,不是太太
07/01 00:04, 1F

07/01 00:05, , 2F
推錯篇
07/01 00:05, 2F

07/01 00:08, , 3F
和他一起去啦 否則夫妻相隔太遠 遠水救不了近火 也很不好
07/01 00:08, 3F

07/01 00:12, , 4F
再不然 妳也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不要整天就是只有孩子
07/01 00:12, 4F

07/01 00:13, , 5F
雞蛋(重心)不要全放在一個籃子(小孩身上)
07/01 00:13, 5F

07/01 00:13, , 6F
此外 偶爾也可把小孩帶回<娘家>住 讓娘家熱鬧一下
07/01 00:13, 6F

07/01 00:14, , 7F
<婆家>休息一下~~ 和自己的媽媽多聊聊~~
07/01 00:14, 7F

07/01 00:15, , 8F
否則 真的會很無聊....
07/01 00:15, 8F

07/01 00:16, , 9F
我老公第一次一個人飛往大陸工作時,我在機場一直哭!拍拍
07/01 00:16, 9F

07/01 00:16, , 10F
推叫母
07/01 00:16, 10F

07/01 00:17, , 11F
妳的狀況跟我表姐一樣~老公一年中有半年要在大陸 現在也
07/01 00:17, 11F

07/01 00:18, , 12F
是帶小孩住在婆家 因為要上班 婆婆幫忙帶小孩煮飯打掃
07/01 00:18, 12F

07/01 00:18, , 13F
丟他一個人在大陸,我連視訊都懶得開,慢慢調適吧
07/01 00:18, 13F

07/01 00:19, , 14F
教母有時候說的話有道理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 <>
07/01 00:19, 14F

07/01 00:19, , 15F
她也是過得很辛苦 因為重心都是小孩加上拼命存錢想買房
07/01 00:19, 15F

07/01 00:20, , 16F
這樣只是造成閱讀困難讓人更不耐煩而已~_~
07/01 00:20, 16F

07/01 00:21, , 17F
對自己很省~ 真的要找到自己生活重心 多交朋友或找興趣
07/01 00:21, 17F

07/01 00:27, , 18F
我也是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但是又不
07/01 00:27, 18F

07/01 00:28, , 19F
不能常常丟下小孩給婆婆顧,自己出去
07/01 00:28, 19F

07/01 00:39, , 20F
其實 原po是沒<安全感>啦~~ 有個辦法能增進原po安全感
07/01 00:39, 20F

07/01 00:40, , 21F
但那個<辦法> 在本板是個<禁語>~~ 所以 原po找其他人問問~
07/01 00:40, 21F

07/01 00:41, , 22F
很多女人婚後沒安全感 也都是因為少了這個<辦法>~~
07/01 00:41, 22F

07/01 00:41, , 23F
有時 甚至錢再多 也沒用~~
07/01 00:41, 23F

07/01 00:42, , 24F
有時 在婚姻中情緒失控/抓狂/反應過度 也都是因為<安全感>
07/01 00:42, 24F

07/01 00:42, , 25F
問題啦~~
07/01 00:42, 25F

07/01 00:46, , 26F
就跟著去啊
07/01 00:46, 26F

07/01 00:51, , 27F
回娘家住呢
07/01 00:51, 27F

07/01 00:51, , 28F
陪自己的家人會開心一點吧
07/01 00:51, 28F

07/01 00:52, , 29F
老公不在每天面對人家長輩壓力很大呢
07/01 00:52, 29F

07/01 00:52, , 30F
而在婚姻中情緒失控/抓狂/反應過度 有時會<傷到>婚姻經營
07/01 00:52, 30F

07/01 00:54, , 31F
甚至 本來可挽救/雙方等著互救的婚姻 變成<離婚>
07/01 00:54, 31F

07/01 01:23, , 32F
對了! 那個<辦法> 夫妻是可以再討論/協議的 可以<更改的>!
07/01 01:23, 32F

07/01 01:24, , 33F
只要夫妻同意就好喔~~ ^^
07/01 01:24, 33F

07/01 01:24, , 34F
看原po要不要再和先生<商量>看看???
07/01 01:24, 34F

07/01 01:25, , 35F
看看會不會<減低焦慮>? 不用再<哭哭>???
07/01 01:25, 35F

07/01 01:25, , 36F
我的看法: 那個<辦法> 是<最好的解藥>!
07/01 01:25, 36F

07/01 01:27, , 37F
外國<較強勢>的女明星已經在使用~~
07/01 01:27, 37F

07/01 01:28, , 38F
而且使用<快樂>~~ <幸福中>~~
07/01 01:28, 38F

07/01 01:37, , 39F
教母說中文好嗎?
07/01 01:37, 39F
還有 73 則推文
07/01 17:13, , 113F
如果是<人>出產的東西: 都是有掛<名>或<姓>的
07/01 17:13, 113F

07/01 17:13, , 114F
不然去google也只是知道他們的小孩是雙姓而已
07/01 17:13, 114F

07/01 17:14, , 115F
但是 <機器>製造出來的東西: 沒看到任何相關的<名>或<姓>
07/01 17:14, 115F

07/01 17:15, , 116F
這樣還不<明顯>嗎???
07/01 17:15, 116F

07/01 17:17, , 117F
所以....當妳<出產>一種東西: 上面卻沒掛到妳的<名>或<姓>
07/01 17:17, 117F

07/01 17:17, , 118F
那像不像<機器>???
07/01 17:17, 118F

07/01 17:17, , 119F
我不懂,教母快跳針給我看看嘛~~
07/01 17:17, 119F

07/01 17:18, , 120F
這樣....有被當<人>尊重嗎? <夠尊重>嗎?
07/01 17:18, 120F

07/01 17:19, , 121F
所以妳真的是教母嗎?教母才會跳針耶
07/01 17:19, 121F

07/01 17:22, , 122F
<未來婆婆幫>要喊孫子名時 會多<卡>到一個<媳婦外姓>
07/01 17:22, 122F

07/01 17:22, , 123F
當然<很不爽>囉.... o_O
07/01 17:22, 123F

07/01 17:24, , 124F
吼,577,我對妳好失望,只是雙姓根本沒用啊
07/01 17:24, 124F

07/01 17:25, , 125F
每<卡>一次<媳婦外姓> 更會想到: 孫子也是<娘家>的孫子~~
07/01 17:25, 125F

07/01 17:25, , 126F
多了一個媳婦的姓 就可以讓不尊重人的人懂得尊重...?
07/01 17:25, 126F

07/01 17:26, , 127F
你開玩笑的吧?
07/01 17:26, 127F

07/01 17:26, , 128F
還有...這跟可以嚇退小三 免除外派職務有何關係?
07/01 17:26, 128F

07/01 17:27, , 129F
起碼被男人<背叛>時 不會<氣得太死>啦!
07/01 17:27, 129F

07/01 17:28, , 130F
我笑了...原來是精神勝利法
07/01 17:28, 130F

07/01 17:32, , 131F
和他一起去
07/01 17:32, 131F

07/01 17:33, , 132F
反正小孩黏你婆婆 就讓他們帶吧
07/01 17:33, 132F

07/01 17:35, , 133F
跟去吧~ 或者 回家住 ....乖 作你自己吧
07/01 17:35, 133F

07/01 17:59, , 134F
教母你<辦法>了嗎? 你的小孩<辦法>了嗎?
07/01 17:59, 134F

07/01 18:09, , 135F
原po加油喲
07/01 18:09, 135F

07/01 18:50, , 136F
為什麼我覺得推文很歡樂的感覺XD
07/01 18:50, 136F

07/01 18:50, , 137F
因為其實還蠻好笑得阿,哈哈哈哈哈
07/01 18:50, 137F

07/01 19:50, , 138F
發一篇行不行阿....這樣看好痛苦
07/01 19:50, 138F

07/01 20:38, , 139F
原PO小孩雙性跟原PO對於老公長期在大陸缺乏安全感有什麼關
07/01 20:38, 139F

07/01 20:39, , 140F
係 小三嗆元配跟小孩有沒有雙姓又有什麼關係 難道小孩雙姓
07/01 20:39, 140F

07/01 20:40, , 141F
老公就不會外遇? 教母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讓人反感嗎?
07/01 20:40, 141F

07/01 20:55, , 142F
hotaka 不要生氣。因為有各種不同的典型的想法所以婚姻板
07/01 20:55, 142F

07/01 20:55, , 143F
才可以提供很多很好的借鏡
07/01 20:55, 143F

07/01 20:56, , 144F
就像我也會想我今天如果想主張一個觀點,我要怎麼發言
07/01 20:56, 144F

07/01 20:56, , 145F
別人才有可能會瞭解我的意思而認同我,或是願意跟我討論
07/01 20:56, 145F

07/02 20:41, , 146F
D大 我沒有生氣啦 我只是覺得她在討論的文章跳針就算了y
07/02 20:41, 146F

07/02 20:42, , 147F
原PO對於現在的處境已經這麼傷心了 她還跳針這種無法解決
07/02 20:42, 147F

07/02 20:43, , 148F
原PO問題的論點 有點看不下去而已 ^^
07/02 20:43, 148F

07/03 00:01, , 149F
哈,妳沒不開心就好~~我覺得她很好笑,但妳說得有道理
07/03 00:01, 149F

07/03 00:02, , 150F
對於認真求助,或很嚴肅想討論的人,他的跳針是個災害
07/03 00:02, 150F

07/03 00:02, , 151F
可是我看他好像也沒有違反板規...唉,一時半刻是無解
07/03 00:02, 151F

07/03 00:03, , 152F
大家都跟她說理,也沒用(因為她根本就不是來講理的)
07/03 00:03, 152F
文章代碼(AID): #1FxoCr9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32
186
7
6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32
186
7
65
32
152
文章代碼(AID): #1FxoCr9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