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心情好差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邁向挪威冰島之路)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0:15), 編輯推噓7(11450)
留言6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實在搞不懂這種模式 真的算結婚嗎? 你這種生活 還比不上 一個單身 經濟獨立的女人 去找精子受孕 獨立扶養孩子 ! 講難聽點 你只不過是個工具。 男人的想法,反正我年齡到了阿,我就找個母豬來生小豬 符合傳統社會價值及父母期待,生一生,我就算交差了事 然後我在去大陸風流 過著雖然是已婚 但是其實跟單身沒兩樣的生活! 長期在大陸喔.... 自己看著辦 原本一個月去兩星期,為什麼會越來越久? 會不會有鬼? 我真的覺得女人腦袋不知道裝些什麼 ※ 引述《candyine (黑咖啡)》之銘言: : 老公一直都要往大陸出差,之前講好 : 的大部分都是一個月去個兩個禮拜左 : 右,現在都越去越久,把我跟女兒丟 : 在臺灣,本想說有女兒陪就好,但是 : 妹妹好黏阿嬤,尤其是晚上,特黏。 : 讓我其實有點傷心,又跟公婆一起住 : 覺得老公越去越久,我在臺灣的日子 : 很不好過。但是我每次都只能默默的 : 過,剛剛老公又跟我說幾號要出發 : 我又忍不住的哭了,回來不到兩個禮 : 拜又要飛了。還叫我不要哭,難到我 : 連哭的權利都沒了。我知道他看我哭 : 他會難過。但我更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152

07/01 00:17, , 1F
?
07/01 00:17, 1F

07/01 00:19, , 2F
這篇是怎樣?
07/01 00:19, 2F

07/01 00:20, , 3F
找個母豬來生小豬 +1 (生產機器)
07/01 00:20, 3F

07/01 00:21, , 4F
我真的覺得女人腦袋不知道裝些什麼 +1 (太沒警覺性)
07/01 00:21, 4F

07/01 00:26, , 5F
但問題是很多女人不覺得她自己是<生產機器/母豬>
07/01 00:26, 5F

07/01 00:27, , 6F
這才是<要命>的地方
07/01 00:27, 6F

07/01 00:28, , 7F
也多給了<小三>一個趁虛而入的空間!
07/01 00:28, 7F

07/01 00:30, , 8F
因為小三也可成為<生產機器/母豬>啊~~
07/01 00:30, 8F
元配 還得 侍奉 公婆 洗衣 煮飯 打掃 帶小孩 ------ 搞到變黃臉婆 小三每天打扮得票漂亮亮 性感內衣褲一件又一件 是男人都會想找小三睡 ※ 編輯: abccab 來自: 220.131.140.152 (07/01 00:32)

07/01 00:31, , 9F
工作在大陸你說能怎麼辦?如果是我就另類思考,婚後還
07/01 00:31, 9F

07/01 00:31, , 10F
保有單身的自由這不是很爽嗎?
07/01 00:31, 10F
自私 你保有單身生活 另一半呢? 把精子丟給女人 大肚子生小孩 自己帶 給我好好照顧家庭 我獨自出去大陸打拼 為了我們的將來 (放屁) 在外面偶爾玩膩了 就倦鳥歸巢 至少還有個家 還有個黃臉婆 癡癡等你 在家又休息夠了,又說 為了我們家的將來 我又要去大陸救國了

07/01 00:34, , 11F
所以啊 大家來思考看看: 女人如何擺脫<生產機器/母豬>的
07/01 00:34, 11F
※ 編輯: abccab 來自: 220.131.140.152 (07/01 00:39)

07/01 00:35, , 12F
宿命???
07/01 00:35, 12F

07/01 00:47, , 13F
我覺得可憐的是他媽 那麼老了還要帶孫子 工具是他媽吧
07/01 00:47, 13F

07/01 00:48, , 14F
這篇腦補也太嚴重 人家是去工作不是去風流的耶
07/01 00:48, 14F
難講 前幾天才有新聞 已婚男 最近常說要加班 (實際上 加班是去 找小三打炮) 結果去汽車旅館 及 跟小三的對話 都被行車紀錄器紀錄下來 偷吃男回家後 老婆調閱行車紀錄器 才發現這件事情 不要以為去大陸工作 都是不得已的 有些男人很樂意去!!

07/01 00:48, , 15F
反正小孩黏阿罵 原PO如果想一個人過假性單身也OK
07/01 00:48, 15F

07/01 00:48, , 16F
有時候說不定是公婆搶著帶孫~而不是媽媽自願的!
07/01 00:48, 16F

07/01 00:48, , 17F
那麼老了還要帶孫子 工具是他媽吧 +1
07/01 00:48, 17F
※ 編輯: abccab 來自: 220.131.140.152 (07/01 00:55)

07/01 01:08, , 18F
另一個問題: 為甚麼女人會被稱為<生產機器/母豬>?
07/01 01:08, 18F

07/01 01:09, , 19F
會有<這種說法> 應該是有原因的吧..... ^^
07/01 01:09, 19F

07/01 01:09, , 20F
這就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也把<元配>害得好慘.....
07/01 01:09, 20F

07/01 01:10, , 21F
更正: 也(可)把<元配>害得好慘.....
07/01 01:10, 21F

07/01 01:17, , 22F
其實你不要用<>這個符號的話大家還不會對妳的推文那麼反感
07/01 01:17, 22F

07/01 01:33, , 23F
577很想紅吧 所以一直用><>這樣的方法 大家越反對他越紅
07/01 01:33, 23F

07/01 01:34, , 24F
所以樓上的好言相勸 577不會回應啦!
07/01 01:34, 24F

07/01 01:55, , 25F
我覺得如果錢有回來的話 可以說是為家庭打拼
07/01 01:55, 25F

07/01 01:55, , 26F
真正慘的是那種 錢也沒回來 人也沒回來的 那女生真的還不如
07/01 01:55, 26F

07/01 01:55, , 27F
不結 至少還自由多了
07/01 01:55, 27F

07/01 02:00, , 28F
其實 只要沒被夫家凹 然後住<娘家> 自己有工作/收入的話
07/01 02:00, 28F

07/01 02:01, , 29F
人沒回來 錢沒回來 還不至於太慘.... 尤其小孩沒被夫家搶
07/01 02:01, 29F

07/01 02:01, , 30F
走的話....
07/01 02:01, 30F

07/01 02:02, , 31F
比較氣的是: 被夫家凹 小孩還是夫家的 那才會氣死!!!!!
07/01 02:02, 31F

07/01 02:04, , 32F
被夫家凹: 包括時常要受夫家人的氣 (婚前所不需受的痛苦)
07/01 02:04, 32F

07/01 02:06, , 33F
像賈X雯還需和前夫家<搶小孩> 這就很恐怖.....
07/01 02:06, 33F

07/01 02:08, , 34F
搶得很<辛苦>.... 大家為她捏一把冷汗.....
07/01 02:08, 34F

07/01 02:28, , 35F
妳只是想講妳想講的話~根本沒有要幫助PO文者的意思吧
07/01 02:28, 35F

07/01 02:29, , 36F
推樓上 後來論點越來越偏頗了
07/01 02:29, 36F

07/01 02:35, , 37F
我是覺得啦 女生自己要<看遠一點>啦~~ 不要每次等事情
07/01 02:35, 37F

07/01 02:35, , 38F
<爆發>了 只能<驚嚇表情/倉慌失措貌>??? 這些<故事>
07/01 02:35, 38F

07/01 02:36, , 39F
早在800年前 一堆<美女老前輩> 已發生經歷過了....奇怪嗎?
07/01 02:36, 39F

07/01 02:38, , 40F
女人自己要想想: 800年前 一些美女前輩已<戰敗>在男人腳下
07/01 02:38, 40F

07/01 02:38, , 41F
今天 同樣是美女的妳 有無其他<策略> 不會走上800年前美女
07/01 02:38, 41F

07/01 02:39, , 42F
的路? 不會再<戰敗>男人腳下?
07/01 02:39, 42F

07/01 02:41, , 43F
但 若妳自以為妳的姿色是<超越>800年前的美女前輩
07/01 02:41, 43F

07/01 02:41, , 44F
一切都不用<擔心>~~ 那我覺得<很好笑>!!!
07/01 02:41, 44F

07/01 02:45, , 45F
這想法有點不太合理 哪家公司會容許員工自己決定可以出差
07/01 02:45, 45F

07/01 02:46, , 46F
多久? 除非他自己就是老闆 公司沒他也沒差多少
07/01 02:46, 46F

07/01 07:43, , 47F
這是認真寫的嘛?
07/01 07:43, 47F

07/01 07:43, , 48F
妳指控原PO的先生認為元PO是母豬嘛?
07/01 07:43, 48F

07/01 08:11, , 49F
你是不是把八點檔跟原原PO的真實人生搞混了?
07/01 08:11, 49F

07/01 08:13, , 50F
新聞講說有人出軌 所以去大陸的都會出軌 這甚麼爛邏輯
07/01 08:13, 50F

07/01 09:52, , 51F
去大陸不一定出軌,但確實是提供較多出軌機會的環境
07/01 09:52, 51F

07/01 09:54, , 52F
長期在那樣的環境下,老婆小不在身邊、朋友同事邀約
07/01 09:54, 52F

07/01 09:55, , 53F
其實我覺得越呆越久令人很不放心,請老公開24小時視訊吧!
07/01 09:55, 53F

07/01 09:57, , 54F
加上無聊的生活...林林總總,保險一點還是別分隔兩地
07/01 09:57, 54F

07/01 10:22, , 55F
你知不知道蠻多過來中國的出差的 不是來爽的? like me
07/01 10:22, 55F

07/01 10:39, , 56F
短期出差能怎樣的在台灣就能怎樣@@
07/01 10:39, 56F

07/01 11:47, , 57F
你的說法很不公平 那很多外傭隻身在台灣 又怎麼解釋她們
07/01 11:47, 57F

07/01 11:48, , 58F
在外國的配偶和小孩? 難道你又說女人在異鄉打拼很辛苦?
07/01 11:48, 58F

07/01 12:00, , 59F
@@外勞來台幾乎三年都不會回去,然後在台灣就跟同事$#%*
07/01 12:00, 59F

07/01 12:00, , 60F
我在外籍勞工仲介上班
07/01 12:00, 60F

07/01 12:09, , 61F
sony577....妳真的沒有認真在看人家文章耶
07/01 12:09, 61F

07/01 16:19, , 62F
<<<<<<<<<<<<<<<<<<<<<<<<辦法>>>>>>>>>>>>>>>>>>>>>
07/01 16:19, 62F

07/01 16:30, , 63F
SONY577所以你媽是母豬才生出你這隻小豬嗎@@?這樣說好嗎?
07/01 16:30, 63F

07/01 17:35, , 64F
不得不噓~~~甚麼叫作到大陸風流的~~~本人在大陸工作有資格反駁
07/01 17:35, 64F

07/02 09:43, , 65F
阿宅知道螢幕外還有世界嗎?
07/02 09:43, 65F
文章代碼(AID): #1FxoO-iG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2
15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32
186
7
65
32
152
文章代碼(AID): #1FxoO-i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