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男人對於女同事婚後又有孩子的態度落差?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晴月)時間14年前 (2012/06/29 03:44),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女人產後半年若是沒瘦下來...會很難瘦 我生完老大,胖了8公斤;生完老二再加碼5公斤... 第一胎生完想說要拼老二,不急著減.... 第二胎生完頂著餵母奶老娘不想減的心態,我放縱了自己一年 結果就成了這模樣 100年5月 TOT http://ppt.cc/Rn_Q 經過半年的飲食控制+每天80分鐘的X-Bike 就變成..http://ppt.cc/2Pd2 減了12公斤(剩一公斤,在小腹上趕也趕不走...嗚~~) 但至少回到婚前體重,甚至還少一二公斤 一年後 老娘還是這樣 戰戰競競地維持著 http://ppt.cc/P9lt 這是我有史以來減肥沒有反彈回去(我曾大減三次超過10公斤以上,全yoyo回去了) (不要問我有啥偏方,總之就是一句話:少吃多動) 扯些跟婚姻板有關的~ 減肥前後老公都說他完全不在意我的身材 但瘦下來後,有稍微感受到他帶我出去時老婆很正的優越感 男人畢竟是視覺動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42.32

06/29 05:16, , 1F
推原PO~真得很有毅力!!美麗也是為了自己優 ^^
06/29 05:16, 1F

06/29 07:59, , 2F
原po是正媽
06/29 07:59, 2F

06/29 09:19, , 3F
為你的意志力喝采 這才是真正的美麗
06/29 09:19, 3F

06/29 10:23, , 4F
原PO好強!男人其實一輩子都是視覺動物...辣媽也很好!
06/29 10:23, 4F

06/29 10:44, , 5F
鼓勵自己也要加油減肥阿
06/29 10:44, 5F

06/29 10:49, , 6F
太勵志了 正媽!
06/29 10:49, 6F

06/29 10:51, , 7F
其實如果有練一點點肌肉出來的話,基礎代謝率會比較高,
06/29 10:51, 7F

06/29 10:51, , 8F
減肥的成果容易維持,也不用一直要辛苦節食說.....
06/29 10:51, 8F

06/29 11:00, , 9F
變漂亮~~~推~~
06/29 11:00, 9F

06/29 11:16, , 10F
推一個
06/29 11:16, 10F

06/29 12:51, , 11F
有毅力.. 利害..
06/29 12:51, 11F

06/29 13:48, , 12F
第二張照片多了一份自信
06/29 13:48, 12F

06/29 16:41, , 13F
都很可愛^^可愛辣媽~
06/29 16:41, 13F

06/29 16:52, , 14F
辣媽!!
06/29 16:52, 14F

06/29 18:56, , 15F
強!
06/29 18:56, 15F

06/29 19:31, , 16F
我覺得妳胖胖的照片也很可愛
06/29 19:31, 16F

06/29 22:46, , 17F
辣媽~很漂亮..我現在也在努力生產後的收身
06/29 22:46, 17F

06/29 22:46, , 18F
真的好難啊~~我是放縱了10個月XDDD
06/29 22:46, 18F

06/30 02:11, , 19F
正媽+1
06/30 02:11, 19F

06/30 03:32, , 20F
餵母奶會變瘦耶~ 我比原本少7公斤以上
06/30 03:32, 20F

06/30 03:33, , 21F
之前懷孕增胖到55, 目前接近48 我身高169
06/30 03:33, 21F

06/30 15:38, , 22F
所以應該還是先瘦下來在懷第二胎比較好,對吧?
06/30 15:38, 22F

06/30 15:39, , 23F
我一直卡在纖瘦身在懷孕,還是兩胎生完一起減的苦惱中
06/30 15:39, 23F
文章代碼(AID): #1FxBGDj5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xBGDj5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