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男人對於女同事婚後又有孩子的態度落差?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女人產後半年若是沒瘦下來...會很難瘦. 我生完老大,胖了8公斤;生完老二再加碼5公斤.... 第一胎生完想說要拼老二,不急著減..... 第二胎生完頂著餵母奶老娘不想減的心態,我放縱了自己一年. 結果就成了這模樣. 100年5月 TOT http://ppt.cc/Rn_Q. 經過半年的飲食控制+
(還有168個字)
內容預覽:
沒錯,這是真的。. 而且跟身材沒關係,有回文說還是有很多人看著孫云云的相片打手槍,. 我只能說,現在肯定少了很多,只是一開始的基數大,所以即使少了很. 多還是很多。. 男人生來就是不斷在尋求繁衍後代的機會,一但這個機會確定沒有了,. 難道還花時間在沒有機會的人身上嗎?這真的不是我們的錯,是上帝把.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您好~單純覺得這篇文很有趣也覺得有些困惑來回一下好了~. 這邊你也很清楚為何這些男同事要對你好吧?. 工作了好幾年 很多時候 自己最清楚誰對自己的意圖如何. 也很清楚哪些人是真誠與否 雙面多面與否...日久見人心,不是嗎?. 那很好啊!懂得避嫌多好!現在你已婚還有小孩了,大家避嫌你,有何不對呢?.
(還有17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