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婆婆突然來開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牛喵喵(WA~COW !!!!))時間14年前 (2012/06/25 17: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我公婆都會自己開門進來... 他會覺得他在門口叫我~我都聽不到~~就算我已經回應的很大聲了 (不過這應該是房子的問題~外面講話~我裡面聽的很清楚~但是我裡面的聲音外面聽不到) 我的方法就是....我在房間就是真的不穿... 多看到幾次也會不好意思直接開門 等我開門出來 我會試著讓他們知道~房間裡面就是要有隱私~ 或許需要更多時間他們才會懂 因為習慣不同~要老人家馬上懂~實在免強了~他們連睡覺都不關門的.... 當然鎖門也是一個方法~ 我先生要睡覺了就會順手鎖起來~ ※ 引述《bluetree0224 (肚皮舞孃~)》之銘言: : 上次回婆家也是,沒出聲突然開房間門(當時他知道只有我一人在房間) : 我正翹腳挖鼻孔(手指頭就插在鼻孔)+打電動,冏 : 開門也沒講甚麼事,只是想看我在幹嘛 : 事後心裡也很不爽+腦怒......結論:以後自己在房間都要鎖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8.203

06/25 17:14, , 1F
不穿...其實老人家不一定會覺得尷尬,結果是我尷尬 XD
06/25 17:14, 1F

06/25 17:30, , 2F
就鎖門鎖到大家都習慣就好… 我從小在家就鎖門的,久了也
06/25 17:30, 2F

06/25 17:30, , 3F
沒人說什麼,反正大家都習慣了
06/25 17:30, 3F

06/25 17:35, , 4F
搬出去就解決了
06/25 17:35, 4F

06/25 20:28, , 5F
對某些人會不會不穿反而更喜歡直接開門呢?
06/25 20:28, 5F
文章代碼(AID): #1Fw2e4FI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w2e4F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