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不要在限制我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omo)時間14年前 (2012/06/14 11: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不知道原PO目前懷孕幾個月了 真的建議如果孕前不常開車 懷孕期間真的盡量不要自己一個人開車 應該是第一胎吧? 1.懷孕期間賀爾蒙變化 比較容易疲倦、易怒、反應變慢 2.駕駛座的方向盤、安全氣囊、安全帶 在緊急事故時對肚子裡的寶寶都是很大的威脅 版媽要慶幸及珍惜有個很疼愛你的老公 雖然有時管得多了點 但現在是孕期老公會更緊張也是正常的 版媽先別想太多,要多保持心情愉快寶寶也會感受到 對了!平時如果給老公載時,記得安全帶要繫在肚肚下緣,才不會勒到寶寶 =============================================== 我自己本身也是孕媽媽,懷孕前一個人開車很ok 不過懷孕後我幾乎不開車, 因為懷孕後我脾氣變得不好,開車上路很容易生氣.... 馬路上總是有太多令人生氣的事情 到了後期肚子大了擔心寶寶安全完全不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3.94

06/14 13:06, , 1F
孕婦開車真的危險,我有被宮縮的孕婦撞過,還好兩人都沒大礙
06/14 13:06, 1F

06/14 15:22, , 2F
真的,有時可能不是本人的問題,是路人或其他車輛
06/14 15:22, 2F

06/14 15:23, , 3F
但懷孕時緊張宮縮會很頻繁喔!
06/14 15:23, 3F
文章代碼(AID): #1FsLpGiR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sLpGi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