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不要在限制我了!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文好像過了一陣子了......想回一下. 請上水管搜尋 "防禦駕駛". 很多車禍現場都是因為駕駛人沒有遵守安全距離等等的規定. 爆胎, 超速, 無法注意視線死角等等, 大卡車的視線死角特多, 很多死亡車禍看了影片. 都會覺得很可怕, 還有,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牽拖到旁邊的........ 其實這些影
(還有376個字)
內容預覽:
高雄市開車其實沒那麼恐怖啦. 不過小港工業區是真的要比較小心. 尤其很多外勞會突然騎腳踏車穿越馬路. 也感謝很多網友給我的意見與關心. 今天我其實是搭捷運去的. 去的路上還遇到兩個不認識的媽媽跑來跟我話家常. 問寶寶幾個月,要多吃些什麼的. 其實,跟老公氣歸氣,我也不會意氣用事. 我真正在意的是別人
(還有493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原PO目前懷孕幾個月了. 真的建議如果孕前不常開車. 懷孕期間真的盡量不要自己一個人開車. 應該是第一胎吧?. 1.懷孕期間賀爾蒙變化. 比較容易疲倦、易怒、反應變慢. 2.駕駛座的方向盤、安全氣囊、安全帶. 在緊急事故時對肚子裡的寶寶都是很大的威脅. 版媽要慶幸及珍惜有個很疼愛你的老公. 雖
(還有142個字)
內容預覽:
有一句西洋的俗諺, 翻成中文應該是. "通往地獄的道路是由善意所舖成的". 基本上, 在他不妨害他人的前提下, 你要對一個"成年人"做限制. 我覺得, 就是一種不尊重, 那怕出發點是關心. 別忘了, 老公是成年人, 老婆也是. 如果今天老婆對老公做相同的事, 你還覺得合理嗎?. 安全帽這件事在這裡談
(還有29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