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初次見面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幸福進行曲)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9:4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unadiva (急轉彎)》之銘言: : 原PO是想問「對於初次見面的人如何介紹自己老公」嗎? : 我看了很多次都不怎麼懂@@ : 雖然不需要發一篇文章 (婚姻版首PO居然是這個) : 可是關於名稱還是忍不住手癢一下, : 如果想要中性、正式一點的話, : 我想用 內人(子)/外子 會比較符合現在的觀感 : 先生/太太 很好用,但是的歧異性也大 : 這年頭沒人用賤內了吧? [恕刪] 高中時,住在我小叔叔家 有一次和我小叔叔一家參加某社團的聚會 這時有他們社團中,有一個社員 挽著他太太的手 跟其它人介紹「接洗溫查別啦」(這是我拙荊,查別也可以說是木耙) 只見他太太翻了翻白眼 露出勉強的微笑 指著他先生跟另一個人說「接洗溫刀的查摳」(這是我家的木頭) 然後轉頭很無辜地跟她先生說「查摳道查別,嘟嘟賀啊」(木頭配木耙,剛剛好) -- 2005-2009年旅遊全記錄 英國。愛爾蘭。吳哥窟。上海。瑞士。土耳其,荷比盧、尼泊爾、 北海道、夏威夷、匈牙利、奧地利,當然還有台灣 有圖有真相版: http://photo.xuite.net/flyfartw 要看遊記嗎? http://blog.xuite.net/flyfar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8.86

06/12 20:07, , 1F
XDD
06/12 20:07, 1F

06/12 20:30, , 2F
= = 我老公有時也都叫我查北…要不就說我是小三,再不然
06/12 20:30, 2F

06/12 20:30, , 3F
就說我是夜間部同學= =|||
06/12 20:30, 3F

06/12 20:31, , 4F
一天到晚在FB上玩我們兩不是夫妻的遊戲..
06/12 20:31, 4F

06/12 21:27, , 5F
還好我老婆都介紹:先生~但我一直無法改口稱太太@@
06/12 21:27, 5F
文章代碼(AID): #1FronzEE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1
32
文章代碼(AID): #1FronzE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