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初次見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far (幸福進行曲)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9:4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恕刪]. 高中時,住在我小叔叔家. 有一次和我小叔叔一家參加某社團的聚會. 這時有他們社團中,有一個社員. 挽著他太太的手. 跟其它人介紹「接洗溫查別啦」(這是我拙荊,查別也可以說是木耙). 只見他太太翻了翻白眼. 露出勉強的微笑. 指著他先生跟另一個人說「接洗溫刀的查摳」(這是我家的木頭). 然
(還有9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nadiva (急轉彎)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8: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PO是想問「對於初次見面的人如何介紹自己老公」嗎?. 我看了很多次都不怎麼懂@@. 雖然不需要發一篇文章 (婚姻版首PO居然是這個). 可是關於名稱還是忍不住手癢一下,. 如果想要中性、正式一點的話,. 我想用 內人(子)/外子 會比較符合現在的觀感. 先生/太太 很好用,但是的歧異性也大. 這年
(還有224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19→)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espan (婊)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4: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 對於初次見面的老公要怎麼稱呼?. 直接叫老公好像太正經了... 如果叫哈尼又好像在叫自己的小孩... 那叫親愛的... 好像太肉麻了嘔?. 請問以下那個選項會比較合適一點?. 壹、. 老公:賢內助. 老婆:老公~. 貳、. 老公:賤內. 老婆:我的男人。. 參、. 老公:阿婆. 老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