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7點
※ 引述《fapt (萊辛頓的幽靈)》之銘言:
: 大家,我想在bbs上發一個活動,雖然不是社團板
: 可以約每週日固定這個時段(PM7:00)在口袋咖啡聚會嗎?(或是周邊的另一家)
「小口袋大生活」(亂訂的),約在這週日晚上七點,這宅咖啡,
不用訂位。想來的人可以(1)直接來或(2)站內信問電話聯絡我
(備案,鹹花生咖啡。我的都比較奇怪\大家可以建議別的因為我也不知道
www.wretch.cc/blog/saltpeanuts)
請抱著彼此說說話談心的心情就好,如果需要主題可以再討論。
不過也要抱著可能沒人的心情來(笑)。帶書\帶筆電\帶機車\可。
提議主題例如二月最想做的事也可以(二月過了)
本身不太方便走來走去請多包涵
2/26-3/2寫站內信的朋友,願意的話請說一聲要去 或自行過來,
或....之後作通告信 (因為我也很害羞........Q__Q)
以後如果辦得成會做小卡名片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bbs的習慣 我也無法保證噢
口袋咖啡因為固定有表演 消費偏高
所以無法邀去 喜歡的人可以一起去週六日晚上(讀劇會)
櫻花開了山頭綠了。大家的二二八也有暢快休息嗎?
ps1又 我發現週日晚上大家比較難出門 有機會也請跟我說 改成週六。
ps2我列一下可能名單好嗎,如果板友不喜歡,再跟我說。希望你們會來
k*****3 F
a******h F
t*****l M
a***t M
f******* M (似乎人很好但我沒跟你聊)
以及原本上週問過的你們
ps3其實不管怎麼聚會或聊天都可以:) 有人說喜歡熱炒(?)
不過我想如果辦得成的話會很好玩的 或純女生(純男生?我變性XD)也可以
3/4 PM7:00 see you
(2/25 gone!)
: 我的狀況特殊,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希望能減少社交上的新磨損。
: 佛教、推理小說、燈具、博物館、疲累的時候什麼話都不說就喝熱開水、
: 印刻、音樂與樂團,還不到三十歲的人(我)的心情、養生
: 日本音樂(能劇也不錯 搖滾亦美好)
: 或已屆三十的人的生活
: ...:)
: 我自己是因為有心事所以來約人
: 呵 希望能延續就是這樣的氣氛或話題
: 也希望友情板的人有機會一起:)
--
◣ ◢
> <
= X = 「我的晚餐被野貓叼走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20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