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交友]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7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pt (萊辛頓的幽靈)時間14年前 (2012/03/02 19: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口袋大生活」(亂訂的),約在這週日晚上七點,這宅咖啡,. 不用訂位。想來的人可以(1)直接來或(2)站內信問電話聯絡我. (備案,鹹花生咖啡。我的都比較奇怪\大家可以建議別的因為我也不知道. www.wretch.cc/blog/saltpeanuts). 請抱著彼此說說話談心的心情就好,如果需
(還有54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pt (萊辛頓的幽靈)時間14年前 (2012/03/01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我想在bbs上發一個活動,雖然不是社團板. 可以約每週日固定這個時段(PM7:00)在口袋咖啡聚會嗎?(或是周邊的另一家). 我的狀況特殊,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希望能減少社交上的新磨損。. 感覺大家一起也是個好方法,有收到少少的站內信,我想把大家都約出來. 或者就是三兩人也很好。. 在這裡我上週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