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7點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萊辛頓的幽靈)時間14年前 (2012/03/01 17:26),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我想在bbs上發一個活動,雖然不是社團板 可以約每週日固定這個時段(PM7:00)在口袋咖啡聚會嗎?(或是周邊的另一家) 我的狀況特殊,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希望能減少社交上的新磨損。 感覺大家一起也是個好方法,有收到少少的站內信,我想把大家都約出來 或者就是三兩人也很好。 在這裡我上週約到了一位朋友,雖然您的身體也不好, 不過 對話之中滿有一點共鳴, 佛教、推理小說、燈具、博物館、疲累的時候什麼話都不說就喝熱開水、 印刻、音樂與樂團,還不到三十歲的人(我)的心情、養生 日本音樂(能劇也不錯 搖滾亦美好) 或已屆三十的人的生活 ...:) 我自己是因為有心事所以來約人 呵 希望能延續就是這樣的氣氛或話題 也希望友情板的人有機會一起:) ※ 引述《fapt (萊辛頓的幽靈)》之銘言: :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五點 : 嗯,想約人,聊一些文藝\醫療\或情感話題或生活 : 但是沒有足夠的餘裕去經營,所以要這樣貼文。 : 明天的這個時間在這個地方好嗎?可以請站內信聯絡 : 如果你對書或分享或罕見疾病、或好的飲料店有興趣,就來吧 : 友情板我有來過,不過比較沒有常整理。 : 關於我,人頭帳號,是話少但可以好好聊的文科女孩子。 : 不知道這樣貼文是否方便,請站內信聯絡,我明天能夠出門上線時統整。 : 謝謝大家 :) : 1.ID: : 2.生日(月/日/年):1984.8 : 3.星座: : 4.性別:female : 5.血型:A : 6.興趣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 ◢  > < == 「我的晚餐被野貓叼走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201

03/01 18:44, , 1F
我只是看到你的簽名檔,心有慼慼焉,我的早餐被野貓肯了@@
03/01 18:44, 1F

03/01 23:26, , 2F
原PO有心~我家就住附近而已~有空可以約出來聊聊^^
03/01 23:26, 2F

03/02 17:32, , 3F
謝謝你們:) 不過顯然我也只是很lonely(又虛) 所以不知道成不
03/02 17:32, 3F

03/02 17:33, , 4F
成 我喜歡很多人但也真誠自在的感覺 貓不撒野都很好^^
03/02 17:33, 4F
文章代碼(AID): #1FJq2_l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Jq2_l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