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7點
大家,我想在bbs上發一個活動,雖然不是社團板
可以約每週日固定這個時段(PM7:00)在口袋咖啡聚會嗎?(或是周邊的另一家)
我的狀況特殊,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希望能減少社交上的新磨損。
感覺大家一起也是個好方法,有收到少少的站內信,我想把大家都約出來
或者就是三兩人也很好。
在這裡我上週約到了一位朋友,雖然您的身體也不好,
不過 對話之中滿有一點共鳴,
佛教、推理小說、燈具、博物館、疲累的時候什麼話都不說就喝熱開水、
印刻、音樂與樂團,還不到三十歲的人(我)的心情、養生
日本音樂(能劇也不錯 搖滾亦美好)
或已屆三十的人的生活
...:)
我自己是因為有心事所以來約人
呵 希望能延續就是這樣的氣氛或話題
也希望友情板的人有機會一起:)
※ 引述《fapt (萊辛頓的幽靈)》之銘言:
: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五點
: 嗯,想約人,聊一些文藝\醫療\或情感話題或生活
: 但是沒有足夠的餘裕去經營,所以要這樣貼文。
: 明天的這個時間在這個地方好嗎?可以請站內信聯絡
: 如果你對書或分享或罕見疾病、或好的飲料店有興趣,就來吧
: 友情板我有來過,不過比較沒有常整理。
: 關於我,人頭帳號,是話少但可以好好聊的文科女孩子。
: 不知道這樣貼文是否方便,請站內信聯絡,我明天能夠出門上線時統整。
: 謝謝大家 :)
: 1.ID:
: 2.生日(月/日/年):1984.8
: 3.星座:
: 4.性別:female
: 5.血型:A
: 6.興趣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 ◢
> <
= X = 「我的晚餐被野貓叼走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201
→
03/01 18:44, , 1F
03/01 18:44, 1F
→
03/01 23:26, , 2F
03/01 23:26, 2F
→
03/02 17:32, , 3F
03/02 17:32, 3F
→
03/02 17:33, , 4F
03/02 17:3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