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好奇砲友的心態(18004原PO)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3/03/07 22:4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認同妳的想法與敢做敢當(風險方面) 要出來玩,本來就要承擔一些風險 而妳的確是想過才這麼做 這樣很好 在網路上 看多了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性愛分離 到最後卻陷進去的人 從妳的文章看來… 妳不會,這是件好事 嗯.......... 台灣這社會,應該說華人社會(包括對岸) 都是從眾的與只論對錯(只看事情的對錯,也就是「道德」為準) 沒有仔細想過為甚麼與自己要的是什麼 妳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很好 因為這社會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大家要什麼、追求什麼就跟進 這也是為甚麼台灣人一窩風的原因…離題了 XD 至於道德一事 「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 不是用來如魯迅的作品「狂人日記」中所諷刺的一般 是拿來殺人的! 至於魯迅所謂的道德殺人 說的正是「貞節牌坊」這東西毀了舊時代喪偶後的女人一輩子 讓她們為了那塊貞節牌坊 付出一輩子的時間 ps.沒記錯的話,大甲現存一塊貞節牌坊 至於男人方面 這裡的討論主體是女人,因此不多談 唉~又離題(嗯…算離題嗎?! XD) 所以就此打住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是17989與18004的原PO。 : PO文的用意只是分享個人看法,無意筆戰,也無意傷害他人的道德感情, : 我從未試圖要煽動他人跟我一樣,只是希望在行為前可以多想一想, : 如何讓自己過的愉快、乾淨、安全。 : 也從未表示自己的想法就是絕對正確的,若你不認同我的想法,那很正常, : 因為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任何人的言論自由都受到保障,不論是你的,還是我的。 :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回文,因為我真正想講的部分都已經在上兩篇說過了, : 以下只是針對部分版友提問的回复,請大家理性討論, : 謾罵跳針只會讓你所支持的論點蒙羞。 : 1.性病風險? : : 我的行為絕對會為自己造成性病風險,就算做篩檢、安全措施還是有得病的可能, : 這些我從未否認,請檢查我第一篇文章。 : 事實上,任何只要有體液交換的行為,不論是性交、輸血、共用針頭, : 就都有風險存在,除非你完全不做這些事情,你的風險才有可能很低。 : 但我認為(請注意,這邊是“我認為”,並沒有要你們也都跟我一樣的意思) : 人本來就是活在風險中,任何行為都有它的風險,而我們每天都在進行自我的風險評估, : 坐飛機有墜機的風險,那你要不要搭飛機? : 去海邊衝浪有被浪卷走的風險,那你要不要去衝? : 攀登喜馬拉雅山有山難道風險,那你要不要去攀? : 跟固定性伴侶做愛有性病的風險,那你要不要做? : 跟不固定性伴侶做愛有性病的風險,那你要不要做? : 有了這些評估,我們才能下決定,只做自己認為可以承受的風險範圍內的事, : 有些人覺得安全勝過一切,所以他們什麼都不做, : 有些人覺得可以坐飛機,但不能衝浪, : 有些人三件事情都做了,但那都是個人的安全評估與選擇。 : 所以有些人選擇只跟固定性伴侶,而有些人選擇更多,但同時也承受較高的風險。 : 2.還好你不是我的女友/老婆/女兒? : : 我說過這只是我個人觀點,你完全不認同是很正常的,但至少在這一點上我們有共識。 : 我也覺得還好你不是我的男友/先生/爸爸。 : 3.不該在公開場合談論炮友? : : 這裡不是一言堂,你有你的言論自由,很不幸的,我也有, : 更何況我從未鼓吹任何人做什麼事,相反地,請你好好看看我的文章, : 我所強調的是事前的安全評估與心態檢視,做不到的話最好不要做。 : 4.暱名是在怕什麼? : : 我用匿名並不是因為我認為我做錯事,如果我認為我做得不對,我根本不會上來講。 : 但性生活是個人隱私的範圍,請問你會到處跟別人說你跟你女友做愛超爽嗎? : 或是你跟左右手相處愉快? : 請問你跟你女友做愛有錯嗎?你自慰有錯嗎? : 但你會想把這些事情攤在陽光底下任人檢視嗎? : 如果你今天有早洩問題,你想求教於版眾,但你一用本尊id發文,你會被人肉, : 你的同事、上司、父母、親戚、隔壁老王都會知道,你會怎麼做?早洩不是你的錯啊! : 我認為問這個問題的人很顯然不清楚隱私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 : 每個人都有權利保護自己的私生活與真實身份,要不然我們為什麼要用ID? : 我也曾經發文說跟男友做愛超爽,請問我跟男友做愛有錯嗎? : 但我還是用匿名信箱,因為我要保護我的隱私,要不要透露真實身份是個人權利。 : 5.為什麼要說自己的學歷與工作? : : 我不是要說因為我受過良好的教育就是對的,請大家看原文。 : 我只是想表明,我跟我男友不是從小住在另一個星球或是活在奇怪觀念的象牙塔裡, : 所以才造就了我們在一些人眼中如此離經叛道的思想行為, : 我想表達的是,我們就跟一般人一樣,受教育,做工作,談戀愛,交朋友, : 在社交生活中,我們非常平凡,就跟你每日所來往的同事鄰居一般。 : 這世界上的想法百百種,人也百百種,即使你覺得那樣的想法不可思議, : 但其實他們沒有離你很遠,就在你的生活周遭, : 不一樣的人沒有那麼恐怖,而你也沒有像你想的那麼符合社會主流。 : 6.你要怎麼教育你的小孩? : : 謝謝版友從憂慮我的男友、家人,到現在連我未出世的小孩都一起擔心了。 : 我最擔心的不是小孩該怎麼教養,而是她會如何被這個社會洗腦? : 若是她有一天回來,告訴我她的同學是如何“被別人上了”“真是個噗噗” : 那才是我真的要憂慮的時候。 : 我要如何讓她相信,女人的價值不是在於你把腿夾得多緊, : 但同時這個社會卻一直灌輸她相反的訊息? : 我要如何讓她知道,她對自己的身體有絕對的自主權,而不是男人的器物, : 但同時這個社會卻一直物化女性? : 我要如何讓她明白,性跟愛都是單純而美好的,不論兩者是否結合, : 但同時這個社會卻一直貶低單純的性行為? : 我對小孩的期望不是她當貞潔烈女,而是她有自己的思想, : 能夠肯定自己的價值。 : 另外,請不要回什麼“你現在當然可以講得這麼輕鬆,你又還沒有小孩” : 若是這樣講的話,你不覺得你問這個問題更可笑嗎? : 以上都只是我個人想法,在這次的討論中有很多不同意見, : 我只希望所有看到這些言論的女版友們,可以重新思索自己身為女性的價值,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51.226

03/07 22:52, , 1F
.....
03/07 22:52, 1F

03/08 00:16, , 2F
廢文哥又來囉 幫你推一下~
03/08 00:16, 2F

03/08 01:02, , 3F
2樓這樣說 我跟
03/08 01:02, 3F

03/08 09:28, , 4F
真不簡單 我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鼎鼎大名當之無愧
03/08 09:28, 4F

03/08 13:54, , 5F
掉渣了
03/08 13:54, 5F

03/08 19:23, , 6F
又是費文歌
03/08 19:23, 6F

03/08 23:01, , 7F
廢文
03/08 23:01, 7F

03/09 01:42, , 8F
可以不要發文嗎?看了就煩
03/09 01:42, 8F

03/09 02:02, , 9F
廢哥曾休兵好久,只是最近又回來了XD
03/09 02:02, 9F

03/11 11:10, , 10F
廢文哥酷斃惹
03/11 11:10, 10F
文章代碼(AID): #1HEARX_l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EARX_l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