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去婦產科拿延經藥的時間點?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找不到方向)時間13年前 (2013/03/06 17: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2月份初第一次吃延經,如有不正確的地方,請見諒。 我是出國1~2周多以前去看醫生,告訴醫生說我因為出國要延經, 但醫生的首要建議是催經,照了超音破,預記三天內會排卵, 所以催經也沒用,醫師才開延經藥給我。 然後醫生用我的生理週期去推算,下一次的生理期來的時間(12/9), 然後請我三天前(12/6)開始吃,吃到回國那天, 所以我總共拿了11天份的藥量,早晚各一顆。 我是覺得你現在可以先去看醫生,看醫生是建議催經還是延經, 不要像我都要排卵了,沒得選只好天天吃延經, 在旅行中有時候吃藥是蠻麻煩的, 忘記了壓力也很大, 趁早看醫生,多一個選擇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8.165.211

03/06 18:06, , 1F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趕快找時間去跟醫生討論 不過現在還
03/06 18:06, 1F

03/06 18:07, , 2F
在經期中 再過一兩個禮拜就會去了
03/06 18:07, 2F
文章代碼(AID): #1HDmiZk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DmiZkE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