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去婦產科拿延經藥的時間點?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poohiceyi (找不到方向)時間13年前 (2013/03/06 17:23)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12月份初第一次吃延經,如有不正確的地方,請見諒。
我是出國1~2周多以前去看醫生,告訴醫生說我因為出國要延經,
但醫生的首要建議是催經,照了超音破,預記三天內會排卵,
所以催經也沒用,醫師才開延經藥給我。
然後醫生用我的生理週期去推算,下一次的生理期來的時間(12/9),
然後請我三天前(12/6)開始吃,吃到回國那天,
所以我總共拿了11天份的藥量,早晚各一顆。
我是覺得你現在可以先去看醫生,看醫生是建議催經還是延經,
不要像我都要排卵了,沒得選只好天天吃延經,
在旅行中有時候吃藥是蠻麻煩的,
忘記了壓力也很大,
趁早看醫生,多一個選擇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8.165.211
推
03/06 18:06, , 1F
03/06 18:06, 1F
→
03/06 18:07, , 2F
03/06 18:0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