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去婦產科拿延經藥的時間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2月份初第一次吃延經,如有不正確的地方,請見諒。. 我是出國1~2周多以前去看醫生,告訴醫生說我因為出國要延經,. 但醫生的首要建議是催經,照了超音破,預記三天內會排卵,. 所以催經也沒用,醫師才開延經藥給我。. 然後醫生用我的生理週期去推算,下一次的生理期來的時間(12/9),. 然後請我三天前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之前有因為避孕藥延經或是要看婦產科拿延經藥上來發問過. 之後因為經濟因素(?)跟其實並沒有要長期調整經期的關係. 決定要去看婦產科拿延經藥. 本身需要延經的關係 是因為三月底要出國. 時間長達十幾天左右. 上個月的經期時間 和這個月的經期時間. 都剛好踩在之後出國的日子上(抹臉. 也就是說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