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婦產科拿延經藥的時間點?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跳跳)時間13年前 (2013/03/06 16:5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 之前有因為避孕藥延經或是要看婦產科拿延經藥上來發問過 之後因為經濟因素(?)跟其實並沒有要長期調整經期的關係 決定要去看婦產科拿延經藥 本身需要延經的關係 是因為三月底要出國 時間長達十幾天左右 上個月的經期時間 和這個月的經期時間 都剛好踩在之後出國的日子上(抹臉 也就是說 很有可能在出國期間的時候 月經就突然來襲 因為我經痛常常很嚴重(看過醫生 是體質關係) 所以真的很不想碰上... 用日期來做範例的話 二月是24號來 三月是月初的3號來 (2月只有28天 所以間隔其實沒有那麼久) 那我該什麼時候去看婦產科拿藥呢? 還有婦產科醫生可以幫我決定要延幾天嗎? 抱歉因為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希望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3

03/06 19:24, , 1F
可以現在就去看了 醫生會再告知妳幾號開始吃?
03/06 19:24, 1F

03/06 20:53, , 2F
那請問 延經有最多上限的天數嗎? 很擔心延太多天對身
03/06 20:53, 2F

03/06 20:54, , 3F
體不好 這次大概會延個一個禮拜耶
03/06 20:54, 3F

03/07 00:02, , 4F
我曾吃藥延經後來月經來時痛到縮躺在床上無法說話做事
03/07 00:02, 4F

03/07 00:04, , 5F
X而且我平常不會經痛!那次好像是連吃了七八天的藥吧
03/07 00:04, 5F

03/07 00:26, , 6F
呃啊這樣聽起來好可怕(痛哭
03/07 00:26, 6F

03/07 00:27, , 7F
我平常就會經痛了,不過真的不希望卡到出國…
03/07 00:27, 7F

03/08 01:44, , 8F
我平常不痛,吃完延經也不會痛
03/08 01:44, 8F
文章代碼(AID): #1HDmKTj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DmKTj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