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我太愛計較了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8:2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嗯…我覺得有時候女生不要太敏感,
我的意思是男生本來就不擅言詞,
不像我們女生會修飾、或轉個彎講,
男生有時候意思是A,但不擅講話說出來變成B意思,
就會發生你覺得他不體貼,然後他覺得你誤會他的問題。
我男友有時候也會不經大腦說話惹我生氣,
或是偶爾開那種會踩到我地雷的玩笑,
例:別人的比較好用、或你想跟別人做等等這一類的話
我都會用嚴肅的態度跟他說:我覺得這種玩笑不好笑。
或是告訴他,他可以改成什麼方式跟我說。
尤其你有說到你男友工作壓力大,我覺得這的確是影響生活情趣的一個很大因素。
像我男友是做勞力性的工程,夏天就要曬太陽什麼的,
也是非常辛苦,所以平常我可以配合就會配合。
我覺得女生最好不要有那種:「我都這樣幫你了耶,你還這樣對我」的想法,
因為通常這只會是女生一廂情願的想法,
像你在文中提到大雨天出去幫他買東西,或幫他打爆,
如果你沒有任何情緒上的表示,或撒嬌式的抱怨,
他會以為:妳自己願意的啊,
所以你男友才會說出:不甘願不要做這種話。
因此我倒認為你男友也不是不體貼的人,
畢竟剛開始他也好好幫你服務過,
但工作壓力也許真的影響他的心情,只想被妳服務。
我偶爾都會用撒嬌的跟男友說:人家也想要你親親,
當然通常頻率是我親他十次、他才親我一次,
但我覺得心意很重要啦,他答應我有做到,我就很滿足了。
所以我覺得也不是你什麼愛計較,
而是你們雙方認知的有落差,
也許你希望有ABCDEFG,但你男友覺得只要有ABC就好了,
落差這麼大當然會有爭執。
不過我覺得你們在吵架中說了這麼多攻擊的話,
現在最主要的是先修復你們的感情,
不要再拐彎抹角的說東說西,
真實的告訴他:我想被你抱抱、親親,看你工作很忙我很心疼,
所以我也願意為你付出。但人家有時候也希望為我付出一點,好不好~
大概我比較常用撒嬌式的方式跟男友溝通,
他還蠻吃這一套的,
希望對妳有幫助哦!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