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我太愛計較了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8: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嗯…我覺得有時候女生不要太敏感, 我的意思是男生本來就不擅言詞, 不像我們女生會修飾、或轉個彎講, 男生有時候意思是A,但不擅講話說出來變成B意思, 就會發生你覺得他不體貼,然後他覺得你誤會他的問題。 我男友有時候也會不經大腦說話惹我生氣, 或是偶爾開那種會踩到我地雷的玩笑, 例:別人的比較好用、或你想跟別人做等等這一類的話 我都會用嚴肅的態度跟他說:我覺得這種玩笑不好笑。 或是告訴他,他可以改成什麼方式跟我說。 尤其你有說到你男友工作壓力大,我覺得這的確是影響生活情趣的一個很大因素。 像我男友是做勞力性的工程,夏天就要曬太陽什麼的, 也是非常辛苦,所以平常我可以配合就會配合。 我覺得女生最好不要有那種:「我都這樣幫你了耶,你還這樣對我」的想法, 因為通常這只會是女生一廂情願的想法, 像你在文中提到大雨天出去幫他買東西,或幫他打爆, 如果你沒有任何情緒上的表示,或撒嬌式的抱怨, 他會以為:妳自己願意的啊, 所以你男友才會說出:不甘願不要做這種話。 因此我倒認為你男友也不是不體貼的人, 畢竟剛開始他也好好幫你服務過, 但工作壓力也許真的影響他的心情,只想被妳服務。 我偶爾都會用撒嬌的跟男友說:人家也想要你親親, 當然通常頻率是我親他十次、他才親我一次, 但我覺得心意很重要啦,他答應我有做到,我就很滿足了。 所以我覺得也不是你什麼愛計較, 而是你們雙方認知的有落差, 也許你希望有ABCDEFG,但你男友覺得只要有ABC就好了, 落差這麼大當然會有爭執。 不過我覺得你們在吵架中說了這麼多攻擊的話, 現在最主要的是先修復你們的感情, 不要再拐彎抹角的說東說西, 真實的告訴他:我想被你抱抱、親親,看你工作很忙我很心疼, 所以我也願意為你付出。但人家有時候也希望為我付出一點,好不好~ 大概我比較常用撒嬌式的方式跟男友溝通, 他還蠻吃這一套的, 希望對妳有幫助哦!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5
文章代碼(AID): #1Gm77e1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77e1F (feminine_sex)